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疫情嚴峻!楊哲屏東芒果單日遭退訂30箱 陳淑萍努力成為家事達人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陳淑萍與楊哲合照MV)

【WoWoNews】仙氣歌姬陳淑萍推出台語新專輯「胭脂花」,被暱稱仙女姐姐,陳淑萍自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以12歲之姿勇闖21關脫穎而出,與孫淑媚、方順吉等先後出道,一頭長髮飄逸,仙氣逼人的陳淑萍與江蕙的金曲「夢中的情話」作詞者芒果王子楊哲首度合作,日前為新歌「心愛別離開」拍攝MV,提到新歌,有著捨不得離開的心情,陳淑萍說與楊哲相識超過20年,但我們卻是首度合作,過往楊哲愛搞笑的形象,怎料此次在錄唱新歌前,楊哲自費進錄音室先演唱,傳給我聽,讓我先了解他的演唱方式,讓錄音進度十分順利,驚喜感受到他粗中帶細的敬業貼心,而楊哲表示:與陳淑萍認識好久了,她小時候就很會唱,我們真是好事多磨,終於等到與她合作的機會!而為突破兩人音質懸殊的先天限制,陳淑萍說:為了與楊哲厚實的歌聲搭配,我一改過往輕柔的演唱,嘗試厚度的歌聲,這真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而在拍攝新歌「心愛別離開」MV,兩人深情注視,腦海想到楊哲過往的糗事與憨厚,讓陳淑萍頻頻笑場,陳淑萍並說:楊哲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忽然想到我們以前都是三立歌唱比賽出來的,妳也出道很久了,都快40了,還沒人要喲!再這樣下去行情會跌耶!頓時讓我的笑點崩潰的失控,狂笑不止,頻頻遭NG,讓導演氣到發火!提到兩人好交情,楊哲笑說:陳淑萍玉女的形象很漂亮,讓我剛認識她時不太敢正面看她、怕被她電到,一路看她長大,有時會開她玩笑,突然的故意作勢要抱她丶親她等等,她都嚇得花容失色,陳淑萍則說:對於楊式幽默很習慣,日前收到楊哲私訊留言:我好喜歡妳喲!以為楊哲臉書被盜,趕忙致電告知,他卻一派輕鬆回:那是我老婆寫的啦,她說妳很美麗!平日楊哲很愛開玩笑,但也有暖心的一面,前年與他到印尼演出,舟車勞頓讓我口腔潰瘍,正煩惱如何在異地買藥,楊哲立即貼心送上中藥含片,還霸氣說一盒都給妳留著,感謝楊哲的神救援,讓我順利演出!

而疫情嚴峻,陳淑萍在家勤學料理,樂當家政婦,陳淑萍表示:開始領悟找到輕鬆打掃的的竅門,也樂觀的為自己打氣:期許以家事達人為目標努力!此外,日前屏東疫情吃緊,枋山兩村爆疫情,家住距離車程30分鐘的枋寮,楊哲大嘆:單日就被退訂30箱之多,影響訂單高達五分之一,再加上近日因為疫情,導致中北部的貨運寄送都告暫緩,真是雪上加霜!為此,楊哲呼籲所有國人不要把枋山的芒果當作有病毒,很多人都訂了又退件,這樣會讓芒果農更受傷,懇請大家一起來搶救芒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