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防疫期無法外景 許孟哲懷念出國錄影 王仁甫居家不得閒

分享
((上排左起)孫協志、峮峮、庹宗康;(下排左起)王仁甫、「豆花妹」蔡黃汝、許孟哲)

【WoWoNews】防疫期間製作單位為了推新內容絞盡腦汁,中視《飢餓遊戲》創新線上錄製的「防疫版」將於本週日(7/11)晚間8點播出。節目中五位主持人當起「飢餓學校」學生,主謀則是校長,王仁甫隔空看到有段時間沒見面的製作人卻是吐出:「為什麼我們的校長看起來像工友?」製作人則是安排一系列的線上課程要讓主持群動起來,同時也邀請Albee、陳為民、詹子晴擔任客座老師,另外還有一位重金禮聘的壓軸師資負責「隨堂測驗」,王仁甫一聽超興奮:「隨堂測驗該不會就是請隋棠吧!」就在眾人引頸期盼下,現身的是首登《飢餓遊戲》的大來賓庹宗康,他一坐定監考官的位置就先補一句:「我修正一下,沒有重金,只有禮聘。」

庹宗康在隨堂測驗中不只要出題,還要親自下海演戲。主持群必須看庹宗康表演電影橋段來猜出電影名稱。只見庹宗康完美詮釋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的知名橋段,一邊來回橫跳一邊喊:「怎麼樣?我跳進來!又跳出去!我跳進來!又跳出去!打我啊笨蛋?」逗趣模樣完全重現電影中的經典,飢餓三帥更是一眼就猜出來,許孟哲就打趣說:「還是要寫新聞事件?」

睽違一個月終於在線上聚首,孫協志有感而發:「我們真的距離上一次露營完後就再也沒見到面了。」眾人都懷念一起錄影同樂的時光,許孟哲還一直想起和大家出遊玩的感覺,「很奇妙,腦裡浮現的都是出國那幾集的畫面,看來真的悶太久了。」但王仁甫則笑說:「只是不會想念餓肚子的感覺,應該沒有人會想念(飢餓)。」

對比平常出外景,首次視訊錄影,王仁甫認為最大的差別在於舒適度,「我記得我們去宜蘭露營那次,大家都是滿身大汗,自己的衣服也是濕了又乾。」他坦言在家不只能吹冷氣,也很像在上室內課,但以工作來說,王仁甫還是希望能夠去戶外,讓節目帶著觀眾去看更多不同的地方。防疫期間王仁甫也沒得閒,因日前和老婆季芹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沒事就一直不斷發想,想一些居家可以做什麼、玩什麼的內容。」也趁這段時間把經營的民宿進行大保養,每天生活都過得非常充實。

《飢餓遊戲》首次推出線上「防疫版」,充飢方式也不同以往,是用在課堂中賺取的餐費來點「Hunger eat」外送當作晚餐,不僅如此,遊戲總分越高越有機會獲得「獎學金」。為了贏,每位主持人都在「飢餓學校」中使出渾身解數。課堂任務當然不可能「輕鬆」,除了體育課有做不完的「仰臥起坐三挑一」,社團遊戲「誰是臥底」也是讓眾人燒腦又頭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