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邵音音自曝遇鬼經驗 蛇精護身闖台灣

分享


【WoWoNews】擅長以奇幻風格諷刺香港困境,幽默反映社會現狀的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陳果最新力作《鬼同你住》(Coffin Homes)今日正式在台上映。同時亦釋出《鬼同你住》花絮影片(《鬼同你住》花絮音音姐說鬼故事番外篇),由鬼后邵音音親自說鬼故事給台灣的觀眾,開場以:「你怕鬼、他怕鬼,我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揭開鬼故事特輯,影片中更不時穿插台語,展現音音姐接地氣的親和力。最後邵音音催票呼籲台灣的觀眾:「由我主演的電影《鬼同你住》真的很好看,嚇死人又笑死人,一定要去看,知道嗎!」《鬼同你住》現正熱映中。

在今日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中,鬼后邵音音不僅在《鬼同你住》扮鬼,更自爆曾經真實上演「鬼同你住」的經驗,她回憶:「曾經有位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到我家玩,想不到對方心懷非分之想,於是當時廚房裡的鍋子、化妝台的粉盒都離奇般飛了起來,全飛到他的身上,對方嚇到發高燒,看醫生怎麼樣都看不好。」後來問神才知道,原來邵音音早年在台灣的基隆海附近,被一隻蛇精看中,並一直暗中保護著她。對於當年廚房的靈異現象,邵音音也表示至今仍歷歷在目。邵音音在《鬼同你住》中飾演對子女失望透頂的豪宅鬼梁老太太,全程無對白憑精湛實力演出,用演技帶給觀眾五星級的驚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