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江宏恩重現經典劇《飛龍在天》 再次抱鼎要烙人來

分享
(圖/江宏恩到《明星許願池》還原飛龍在天經典橋段,讓大家相當感動。民視提供)

【WoWoNews】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週六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邀請到重量級八點檔男星江宏恩,以及舞台劇扛霸子唐從聖。兩位在節目中不只展現歌喉,更帶來相當精湛的演技。《許願池》班底們為了跟江宏恩致敬,還改編當年最火紅八點檔《飛龍在天》劇情,讓大家看了直呼精彩,而主演的江宏恩也重現劇中經典的抱鼎橋段,讓主持人相當感動,直說能夠在20年後重現這個經典之作,真的感人。

節目中為了跟這部經典八點檔《飛龍在天》致敬,王仁甫跟班底決定重現劇中橋段讓大家回味,但沒想到班底的破台語卻引起笑話。其中飾演賈靜雯角色的夏宇童,一句「姨丈,你不要趕阿牛」卻被她講成「姨丈,你不要ㄍㄢ阿謀」,讓原本投入在劇情裡跪著的王仁甫,聽到嚇到站起,就連阿虎也聽不下去發問:「請問現場有翻譯蒟蒻嗎?」,而主演的江宏恩表示:「聽你們的台語對話比八點檔的劇情更錯綜複雜!」。

為了迎接江宏恩來到節目中,製作單位更用心復刻20年前《飛龍在天》的鼎,要重現經典橋段!但沒想到要抱鼎的時候,江宏恩卻冒出一句話:「是不是要有人來幫忙?」,讓全場一頭霧水,他補充說是因為劇裡使用的鼎非常的重,在現場是需要4位壯漢幫忙才有辦法,大家熟知的經典場面也是借助鋼絲的力量才有辦法舉起,破解拍戲的手法。

而除了江宏恩重現劇中抱鼎橋段,王仁甫卻轉頭也環抱坐著看戲的Amanda,王仁甫說「因為Amanda的身材比較適合演鼎。」一陣打鬧之後,王仁甫終於將重現抱鼎橋段,沒想到古靈精怪的他,卻在手臂上貼了龍蝦的貼紙,並且搞笑的唱起:「就像龍蝦飛上天」,讓現場捧腹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