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李佳歡《我真的想你了》有洋蔥 代入因疫思念大馬家人之情

分享
(視覺提供:JMS蔣三省音樂/李佳歡2021形象宣傳照FINAL)

【WoWoNews】台視、三立八點檔大戲《一個屋簷下》收視長紅,插曲《我真的想你了》由潛力新秀李佳歡(Karfan)主唱,馬上在國際音樂平台Spotify 升上第8名,製作人蔣三省繼與鐵肺歌后李佳薇合作歌曲《如果如果》後,再找上妹妹李佳歡合作,對親姊妹實力讚不絕口,他讚姊姊聲音極具爆發力,「佳歡則很有自己的特色,一聽就有辨識度!」又讚李佳歡:「味道很純,聲音表情很有氣質,飄仙氣。」蔣三省稱讚李家姐妹都是唱將,配唱速度超級快,李佳歡僅僅花2小時就完美收工,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李佳歡詮釋《我真的想你了》有洋蔥,「因為疫情很久沒有回家,所以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想著馬來西亞的爸媽和狗狗,因為太想念了,就把思念家人之情代入歌中。」很令人心疼又感動!李佳歡為戲劇《一個屋簷下》大大增色!李佳歡《我真的想你了》官方劇照版MV (https://youtu.be/kwaOYkyvPek) 已在蔣三省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適逢聖誕節,蔣三省一家人昨(24日)在工作中度過,雖然氣候又濕又冷,所幸趕上平安夜返家過節,還收到粉絲快遞送上烤雞、烏骨雞,蔣老師感恩中西合璧,「謝謝大家厚愛!」蔣師母特別裝飾粉紅色聖誕樹,一家三口玩交換禮物,被問到蔣老師準備什麼大禮,蔣師母沒好氣說只是一個吻,蔣三省打趣對愛妻說:「吻,是無價之寶,千金不換的!」蔣師母則笑他學兒子蔣榮宗,「宗宗小時候給我的禮物,就是給媽咪一個吻,怎麼兒子長大了,老公卻變小了?」年少有為的蔣榮宗,於今年初舉辦由台新銀行贊助的個人音樂會後,連續為金馬獎、金曲獎、金鼎獎製作配樂,他則特別為母親準備了她最愛的名牌香水,讓蔣師母開心得合不攏嘴!李佳歡則也在工作中度過平安夜,趕場台中和高雄,今天耶誕節終於可鬆一口氣,「會跟姐姐和朋友們一起吃聖誕大餐,覺得幸福快樂~」她8月起一連上線幾首新單曲,也透露近期也都專注於錄音,「明年將會有不少新作品,期待和大家一一分享喔!」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繼金鐘大戲《生生世世》,奪下國際18項影視大獎,連莊為台視《一個屋簷下》製作原聲帶,繼他親自與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合唱主題曲《一個屋簷下》,空降誠品音樂暢銷榜冠軍!林采欣演唱的《好想再見》和李佳歡演唱的《我真的想你了》也都先後打進數位平台排行榜,成績卓著!李佳歡因推出首張專輯《開放世界》受蔣三省矚目,蔣老師聽過了她初試啼聲的音樂處女作,表示不落俗套的音樂製作和李佳歡令人難忘的多樣詮釋,都相當精彩,當時心中就許下合作的念頭。提到跟蔣老師合作緣起,李佳歡歸功於姊姊李佳薇,「這次輪到我和蔣老師合作,感覺是姐妹跟老師的緣分!」也表示因為錄了首張專輯後對錄音比較有經驗,「所以在配唱時,也會多試試不同的唱法,跟老師討論哪一個比較適合。」色藝雙全的李佳歡,一出手就有好成績,同時有兩首影視歌在Spotify影視主題曲大賞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一個屋簷下》插曲《我真的想你了》和《隔離後見個面,好嗎?》插曲《億萬顆星的距離》,李佳歡開心大家支持,「非常高興大家喜歡聽,也很幸運有機會能夠唱電視劇主題曲,希望自己有一天不只能唱主題曲/插曲,還能出現在電視劇/電影內表演!」

有趣的是,蔣三省老師除了是台視御用的原聲帶製作人,也因為合作愉快,被高層找去客串了一場婚禮戲,他飾演愛的鋼琴手,與室內樂團合作,在《一個屋簷下》的婚宴大戲小露一手,雖然只需要帥帥的彈琴,但讓蔣老師大喊:「演員真的不簡單啊!票戲後我由衷敬佩演員!」他表示光是彈琴也要不忘做表情,還要找對鏡位,讓他有點自顧不暇,不過全場演員都給他加油打氣,讓他很感動!「尤其大家一看到我就都對我唱《放風吹》,真讓我受寵若驚!」全場不但大合唱,吳佳姍阿姨還充當指揮,蔣老師即興加入伴奏,現場氣氛超熱鬧!這場由楊子儀擔任新郎、勇兔是漂亮新娘的婚禮戲,由清晨五點出發至宜蘭,一路拍到晚上十點才收工回到家,蔣三省老師說:「真的是難忘的體驗,但是真的比想像中還累,偶一為之就好了!」不過看到電視播出時,他又開心得不得了,不但提早通知家族親友,更把客串片段錄下傳給大家,「感謝台視給我的螢幕處男秀,好嗨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