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渣男話題發酵!林吟蔚遭穩交男友分手、王晴被躁鬱男鎖定結婚對象動機不單純

分享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好男人理容院、心碎實驗室)

【WoWoNews】時尚潮流的指標好男人理容院慶祝成立3週年寒冬送暖,於聖誕節舉辦「熊好賣 公益日」結合「心碎實驗室」由主理人林吟蔚領軍邀請閨蜜王晴、張琳與好友Anthony共襄盛舉!

而搭上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劇梗,好男人理容院在社群媒體舉辦渣男語錄分享,好男人理容院執行長Angel分享在我心目中,沒有所謂的渣男!原因在於,我不願意成為渣男的附屬品,也不願意成為沒有自尊的自己、只有我自己才能成就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林吟蔚分享親身經歷:「曾經有一位圈內男友,交往兩週後確認對方是想認真的穩定交往,還見過對方家長,不料有一天這位先生某天開車到我家樓下跟我說「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感情」、「你沒有問題,是我不好,配不上你」然後我就被分手了,沒想到後來看他很快交了新女友,最討厭這種講不清楚的人,以退為進感覺「微渣」的男人。

有本土林志玲封號的王晴說對於經典渣男語錄「渣男最終會娶的女生,通常是會娶一個最乖、最單純、不會出去玩。自己有能力賺錢又會照顧家的女生。」自己很有感,她並說:「之前交過一位渣男,有天他突然有結婚的念頭,希望有人幫他照顧媽媽和狗並且生小孩。他觀察了我之後,跑來私訊覺得我是他的結婚對象,想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因為一些甜言蜜語被感動,開始約會後來發現他有嚴重的躁鬱症加上脾氣很不好會突然吼我。有一次我不在台北時傳訊息給他告知要分手,藉此解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