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全明星籃球賽》禾浩辰練習「帶傷打全場」被拱戰《全明星4》

分享

【WoWoNews】「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進攻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九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雷霆藍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禾浩辰、蔡昌憲、正義、傅孟柏、周予天、威廉及章廣成至政大,與前校隊比拚。經過這次的自主練習,UBA教練陳子威已經對1月2日比賽的「先發名單有想法了」,不僅如此;藍隊還有秘密武器「小鋼炮」,實力相當令人期待。

練習過程中,教練陳子威親自下場加入比賽,直接了解選手們打球的狀況及需調整的地方,更在場上指揮球員站位。他也透露,目前已經對先發名單有些想法了,經過幾次自主練習,對藍隊很有信心「大概了解他們每個人的特色,跟他們在場上的角色定位;基本上浩辰會先控球,他比較了解場上其他人的作用」。

雖然藍隊主力球員禾浩辰沒有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但運動實力備受矚目,HBL出身的他控球穩與隊友們配合良好,更與陳子威一起討論先發名單;不僅如此,這樣的表現也被隊員們拱「參戰《全明星》第四季」,埋下伏筆。他也表示「傷勢還是有點影響,沒有完全百分百的發揮出來,今天主要就是掌控球場上的節奏,也不太敢跳,同時也熟悉彼此的默契」。而自主練習當天還有個亮點,那正是藍隊秘密武器小鋼炮「蔡昌憲」全場跑,實力讓陳子威驚豔。

而「暴風紅」HBL泰山高中教練廖文彬日前也帶領王家梁、李玉璽、張睿家、姚元浩、鐘承翰、潘君侖及吳念軒至泰山高中與校隊比拚;但教練卻與藍隊相反「先發名單都還沒想好」;不僅如此,實際下場練習的時候也因為戰術多變,讓姚元浩笑說「位置先不要換,我會亂掉」。

不過,《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是一場比照正規籃球賽事的表演賽,選手們私下不斷自主練習,「體力」更成為許多人關心的重點,其中張睿家就透露,「覺得紅隊體力沒有問題的,浩哥讓我蠻驚訝的,因為他從第一節打到第四節,沒下場」;對此,姚元浩則笑說「因為我剛剛四節全部打完,然後我在第四節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腳有點不聽使喚,跑不了這麼快了;但我發現隊友有幾個體力更差,反而希望他們可以休息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