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草莓控久等了! 好丘年末壓軸豪華踏雪尋莓 「極」系列 莓力極限 登場

分享
(圖/好丘大草莓時代來臨 12月17日起新竹限時限量獨賣)

【WoWoNews】Good Cho’s好丘,唯一以推廣台灣在地創作為目標的複合式餐飲品牌,也是台灣首個推出「厚醬貝果」系列的品牌,「厚醬系列」一推出即造成大批排隊人龍與網路聲量高度關注。好丘的冬季超人氣「厚醬貝果」系列,今年再度以台灣新鮮草莓領軍,限地限時限量推出雙款草莓厚醬貝果:踏雪尋莓 與 「極」系列莓力極限。

因應冬季的台灣在地物產,好丘主廚特別研發推出冬季限定草莓雙口味厚醬貝果,於本週五12月17日正式販售,抹上超厚蜂蜜奶油乳酪,滿載草莓和藍莓的「極」系列 莓力極限,以及在32%白巧克力奶油乳酪中鋪滿酸甜草莓的踏雪尋莓。好丘厚醬貝果全系列只在新竹巨城店全台獨賣。

好丘冬季讓粉絲敲碗以久的草莓厚醬貝果系列,大草莓時代終於在年末隆重登場,好丘持續升級厚醬「極」系列莓力極限,在好丘特製的苦甜巧克力貝果抹上厚厚的百花蜂蜜奶油乳酪,放上完整7顆台灣本產草莓,再加入藍莓增添口感與味覺層次。今年冬天,就用「莓力極限」中草莓、藍莓奢華彭湃的高級幸福感,寵壞家人與情人。每日限量販售,每顆售價199元,售完為止。

好丘擅長以台灣在地物產入餡,本次冬季限定的人氣口味「踏雪尋莓」,選用32%白巧克力與奶油乳酪充分拌勻,佐入檸檬汁帶出酸甜香氣,再豪華地鋪上鮮嫩欲滴來自台灣自產的新鮮草莓,將草莓厚厚切片鋪上貝果當夾心,互相勾引甜蜜美味!「踏雪尋莓」中莓果的清爽香甜,帶給妳一整個冬季午間的清爽愜意。每日限量販售,每顆售價129元,售完為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