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台北場連飆20首歌 逾千名歌迷嗨爆

分享
(圖:告五人12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巡迴演唱會,下午彩排。(相信音樂提供))

【WoWoNews】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登場,在去年5月在台中舉辦首場後,巡迴計畫因疫情戛然而止,如今在謹慎嚴密的規劃下終於回歸,讓不少苦等10個月、堅不退票的死忠歌迷感嘆:「『好不容易』等到告五人!」更有不少向隅的歌迷這10個月來在網路上不停求票,紛紛苦喊:「求了10個月還是求不到票!」瘋狂求票程度讓眾人直呼告五人堪稱這世代的「現象級」代表。

告五人感謝歌迷一路的支持,堅持打造最精彩演出,更演唱膾炙人口的新歌〈好不容易〉,他們既開心又感性地說:「演唱會能重啟讓我們非常興奮,這10個月來因為疫情影響,中間一度心情起伏非常煎熬,擔心不知何時才能夠與歌迷見面,也心疼歌迷的堅持與等待,這過程有太多的〈好不容易〉,能夠重啟真的非常令人激動與期待。延期的途中我們也經歷了很多冒險,當然這次的歌單也做了大變動,所以把許多想法加註在這次的演唱會上。」

【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去年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希望一睹告五人風采。台北場演唱會緊接著農曆春節後,團員們也特別注重飲食管理,過年不敢大魚大肉,犬青表示:「真的需要靠家人幫忙,我媽都叫我肚子餓就去喝水。」團員們彼此也會互相監督,「『偷吃』的話就是背叛!」
(圖:告五人哲謙(左起)、犬青和雲安。(相信音樂提供))

這回演唱會改到新春期間開唱,告五人也加碼「發紅包」,準備特製的哈密瓜紅包,讓粉絲大玩新春抽抽樂,相當應景。其實紅包抽抽樂的概念,來自主唱雲安家裡每年過年的習慣,雲安說:「當時覺得如果可以和哈瓜們(粉絲名)一起同樂,感覺會很有趣,希望大家這次都能開開心心地來玩!」告五人也期待在新年期間,為粉絲討個好彩頭,雲安表示:「裡面放了運氣在裡面,包了我們一整年的好運!」

告五人12日的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吸引超過千名粉絲共襄盛舉,下午他們在彩排上搶先演繹〈醜人多作怪〉、〈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和〈好不容易〉等曲,為晚間整整2小時的演唱會暖身。告五人與英國知名插畫家湯姆帕克(Tom Parker)合作的城市地景插畫,這回也巧妙融合在演出的視訊畫面,以細膩筆觸畫出了台北城市特色,讓告五人溫暖純粹的歌聲中,多添了一份想像力。談到未來目標,除了努力籌備第3張專輯外,終極目標也向師兄五月天看齊,希望將來能夠開多場萬人演唱會,雲安表示:「那不僅是歌迷的力量,還有體力的考驗!」

告五人晚上將在演唱會上,以迷幻又抒情的夜之歌〈帶我去找夜⽣活〉開場,一連飆唱了專輯中〈醜人多作怪〉、〈WEWE〉、〈人前人後〉、〈溫蒂公主的侍衛〉、〈同樣一個你〉、〈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愚人遊戲〉、〈與海無關〉、〈唯一〉,並帶來經典的〈跳海〉、〈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愛在夏天〉、〈愛人錯過〉、〈法蘭西多士〉、〈獨角獸〉、獲金曲獎最佳MV的〈紅〉等歌,並在安可獻唱《華燈初上》片尾夯曲〈好不容易〉、〈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和〈披星戴月的想你〉,20首歌曲唱好唱滿,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他們的第2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在2019年底發行,歷經1年多仍持續蟬聯Spotify的「熱門專輯-台灣」冠軍寶座,專輯中的6首夯曲攻入「KKBOX 2021 華語年度百大單曲」,成為進榜最多的歌手組合,同時獲得2021 MAMA最佳亞洲藝人大獎、2022 KKBOX音樂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等獎,人氣水漲船高的他們受各方肯定,所到之處也圈粉無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