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超萌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再度回歸

分享
(照片提供:華映娛樂/《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劇照)

【WoWoNews】超萌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由德國與澳洲的創意團隊聯手打造,讓這支紅遍歐洲的小蜜蜂再推出最新的冒險故事,以瑪雅的友情和助人的心為故事的主要核心。動畫中,充滿正能量的蜜蜂瑪雅與蟲蟲們面對生存的重大危機,與天敵小鳥展開一場艱難的生存保衛戰,盤了創造出一個豐富又刺激的銀幕世界,主創團隊打造了壯觀的景點和充滿特色的人物,讓電影更加生動。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從電視卡通登上大銀幕後,可愛的昆蟲造型及充滿正能量又歡樂的劇情,讓電影持續在歐洲受到歡迎,由第二集的導演諾爾克利里加上曾在迪士尼擔任過《小鹿班比2》和《泰山2》的導演亞歷克斯施塔德曼聯合執導,讓此系列的超萌卡通世界變得更為活潑,故事也更為有趣。第三集中瑪雅將面對信任的難題,在重要關頭,如果能化敵為友,睜開雙眼看見同心協力的可能性,以和平的方式解決衝突和問題,一定比互相視仇更有收穫。
(照片提供:華映娛樂/《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劇照)

外國的觀眾讚美《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是個全家一同觀賞的電影,「電影中的冒險故事,讓全家人享受了愉快的時間」,「電影傳達出團結一心的力量,電影中的音樂也很吸引年輕人」,「可愛多彩的畫面和有趣的劇情,是很棒的兒童文學改編之作」…。
(照片提供:華映娛樂/《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劇照)

導演諾爾克利里深感第三集中瑪雅離開蜂巢,外出探險,需要設計出全新的景點,他再度召集陣容堅強的美術和攝影團隊,創造出豐富又刺激的大銀幕世界。絕美的地點和人物設計是核心因素,瑪雅走出自己原本的小天地,前往更大的世界探險,像是富有異國風情的圓木洞,設計成有如一座大迷宮的市集,充滿了其他古怪又調皮的昆蟲。瑪雅這趟旅程的目的地是要前往盆景峰,那裡是螞蟻之家,也就是綠葉王國的所在。瑪雅和朋友們通過急流和水晶山洞,一路輾轉才到了目的地,像是這種獨特又精緻的地點,已經成為瑪雅系列電影的標記,所以每個場景都費盡心思設計,讓觀眾大開眼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