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我和我的鋼四壁》被讚「男版慾望城市」涂善存、邱宇辰、管麟、宋偉恩入浴脫了

分享
(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2月28日晚上9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WoWoNews】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2/23)邀請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員群涂善存、邱宇辰、管麟,宋偉恩則因工作無法到場,四位飾演一起開「鋼四壁設計事務所」公司的好哥兒們,被形容像是男版的《慾望城市》,三人更爆料劇情還有「露骨」的入浴場景,敬請期待下週一(28日)晚上9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我和我的鋼四壁》描寫四個同為設計學院麻吉好友,共同創業「鋼四壁設計事務所」,在開拍前,他們也特地到事務所實習,戲中除了有好朋友一起創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外,感情戲也相當糾葛。邱宇辰在戲中愛上涂善存的前女友,為避免尷尬,只好和女方談地下情。邱宇辰爆料:「其實真的很多男生會偷偷去喜歡兄弟的女友,我就聽過有男生分手之後,一堆兄弟去追前女友的。」

管麟則在戲中開玩笑說有場「遊走法律邊緣」的曖昧情愫,因為劇中女方小自己17歲,還是涂善存在戲中的姪女,超展開的關係讓主持人瑪麗大喊:「你們怎麼都不放過他!」涂善存則說:「如果現實生活的話,他喜歡我姪女,一定會被我揍,前女友反而還好。」

三人也大聊自己喜歡的類型,涂善存想談柏拉圖式戀愛,希望能與對方有心靈交流。戲裡談叔姪曖昧情愫的管麟,反而喜歡年紀大一點的,希望另一半心態上比較成熟。邱宇辰表示目前每天都很開心,而粉絲也在call out時問及他的理想型,邱宇辰坦言:「像蔡依林那種,小小隻,眼睛大大的。」
(涂善存、邱宇辰、管麟作客《蝦皮娛樂線》,三人報料《我和我的鋼四壁》有「露骨」的入浴場景)

拍攝《我和我的鋼四壁》時,他們也一起在金山同居了一段時間。涂善存說,最受不了室友邱宇辰喜歡沒事就回家睡,「他沒跟我住在一起的話會覺得空空的。」管麟則爆料室友宋偉恩拍戲忙起來,用過的髒衣服跟垃圾就會堆在那,「我受不了,會有味道。」管麟坦言自己有潔癖,宋偉恩相較之下就稍微不拘小節。像是有次洗完澡後,宋偉恩把內褲放在浴室一放就一整晚。隔天下戲後洗澡時,一沒注意就穿到同一件,「所以那件舊內褲他又再穿了一整天。」

至於四人中,邱宇辰和管麟都認為涂善存是最有異性緣的,邱宇辰說:「可能我本身也滿喜歡他的。」當場直接告白。兩人皆說涂善存是個暖男,邱宇辰透露,他的狗狗不小心尿尿在現場,涂善存馬上就去找衛生紙幫忙擦。管麟則說,涂善存常會主動說要開車,讓其他人可以休息,讓瑪麗稱讚根本是沒有缺點的男子。而管麟則是公認身材最好,涂善存說:「拍入浴戲沒人想站他旁邊。」邱宇辰則爆料:「他就一直站在那邊(現肌肉),都不下來泡澡。」

YT連結:本集《蝦皮娛樂線》精彩內容https://youtu.be/M4hKa5bs8L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