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新人吳信翰清新健康形象受賞識 獲選「少年吔」菜鳥刑警角色

分享
(照片:經紀人提供/吳信翰)

【WoWoNews】億萬電影票房導演顔正國繼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創造佳績後,新電影「少年吔」開拍,演員選角名單卡司曝光,身材姣好丶外貌清新模樣丶酷似彭于晏的新人吳信翰倍受矚目關切。

其實吳信翰在導演顔正國拍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前,就在經紀人呂嘉興的力挺推薦下拍過也是由顔正國執導的法務部「微電影~如果人生還有如果」,同名演出「信翰」這個乖巧端正的青少年角色。這個端正社會風氣丶倡導青年少孝道精神的法務部微電影拍攝手法丶場面,都讓人對顏正國刮目相看,更是奠定他接下億萬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導演之路丶轉變人生很重要的根基作品。
(照片:經紀人提供/吳信翰)

演員經紀人呂嘉興回想當時帶吳信翰去給導演顔正國面試選角時,其實該微電影製作人告訴呂嘉興他們已經有口袋名單了,讓完全沒有演出經驗的吳信翰很緊張、也問呂嘉興:「都已經有預定的演員名單了,為什麼還要去試鏡見導演?」呂嘉興告訴吳信翰,凡是不要預計立場,在尚未正式開拍前都有機會,吳信翰在經紀人呂嘉興的激勵努力下赴約,呂嘉興說當導演顔正國看到吳信翰的第一眼是燦爛的眉開眼笑,呂嘉興就知道顔正國喜歡吳信翰、這個角色非吳信翰莫屬了!

吳信翰拍完顔正國執導的法務部「微電影~如果人生還有如果」後就去當兵丶出國遊學,這期間導演顔正國、吳信翰在經紀人演員呂嘉興的邀約安排下也曾多次會面,顔正國新開拍的電影也沒忘記邀吳信翰選角「阿新」這個初畢業入單位服務的菜鳥警官角色。
(照片:經紀人提供/吳信翰、呂嘉興、顏正國)

喜歡健身丶擁有厚實胸肌的吳信翰,在「少年吔」劇組曾經獲得金馬獎最佳服裝造型團隊的包裝打造下,更顯得格外亮眼帥氣,呂嘉興說進了劇組開拍以後才知道,不只化妝服裝造型丶攝影丶音效,演員,不是金馬奬得獎,就是入圍,只有吳信翰最青澀,電影中他的角色呈現,在顔正國丶黃尚禾丶李千娜丶段鈞豪丶譚艾珍.....等前輩演員的合作下會碰出什麼火花?也非常讓人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