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連珮貝盼疫情趨緩出國旅遊解禁 想帶家人衝曼谷吃美食做按摩

分享
(照片提供:華視/華視午間新聞主播連珮貝全家福寫真照)

【WoWoNews】《華視午間新聞》主播連珮貝日前一家四口再度拍攝全家福寫真,為一歲多的二寶弟弟留下紀念,拍攝過程為了預防二寶不受控,連珮貝還特別從家裡搬了一箱玩具和小餅乾到攝影棚來安撫他,而她也從攝影師身上學到了很多吸引小孩的妙招,連珮貝說:「攝影師會在鏡頭上方綁娃娃,發出一些怪聲音和吹泡泡來吸引二寶」,照片中的二寶笑得非常地開心,效果顯示相當地實用。連珮貝也透露前陣子大女兒阿萌竟然還問她要不要再生三寶,天真地說:「弟弟也還會想要弟弟或妹妹呀!」她則回女兒:「那我這樣生下去,不就生不完了?」沒想到大女兒竟妙回:「對呀! 就生三寶、四寶、五寶生到一百寶」,讓連珮貝聽了直呼好笑,她也表示目前真的沒有生第三胎的計畫。
(照片提供:華視/華視午間新聞主播 連珮貝)

過去定期會出國的連珮貝,最近也很常在臉書曬出以前出國旅遊的照片,相當懷念疫情前能自由出國旅遊的美好時光,連珮貝表示曾帶大女兒去過關島、曼谷、東京和吉隆坡等地,她說:「眼看弟弟就快兩歲了,一個國家都沒有去過,在這時期出生的孩子真的好可憐!」並透露等疫情趨緩,出國旅遊解禁後,第一時間就想帶一家人衝曼谷,因為過去每年都至少會去一趟,去當地美食街享受美食和做按摩,笑稱已經把曼谷當「家鄉」,甚至是被她媽媽笑說:「我們一家上輩子可能是泰國人」。

而談到今年的新年願望,連珮貝則直呼:「想要去環島、登玉山!」她表示身為台灣人卻沒有登過台灣最高的山,相當地可惜,希望趁著今年9月大女兒阿萌上小學前,把握機會帶她出去走走,計畫去環島一圈,訓練好體能後期待帶她一起爬玉山,好好深度認識台灣。
(照片提供:華視/華視午間新聞主播連珮貝與女兒遊泰國)

今年4月華視新聞52台即將開播滿一周年,連珮貝表示目前很明顯感受到華視新聞曝光度明顯變高了,透露她過年和親友吃飯時,就有親戚聊到覺得華視新聞很不一樣,國際新聞比重比其他台高很多,還有各類型的長篇專題報導,很喜歡新聞台有這樣子的轉變,她說:「很高興我們的努力有人看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