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承億文旅尋找最萌身高差 情人節折價無上限

分享
(最萌身高差一起來挑戰!差1公分折價20元,折價無上限)

【WoWoNews】農曆年後緊接著就是214西洋情人節!為了把握2022年初第一波甜蜜時刻,承億文旅情人節專屬住房專案也提前開跑囉!今年承億文旅推出「最萌身高差」住房專案,就是要讓情侶輕鬆甜蜜出遊趣!「最萌身高差」方案只要您與另一半的身高每差1公分,就能當場折價20元,而且折價無上限,可說是差越多、折越多!該專案自1/17(四)-2/20(日)開放訂房,入住期間為2/7(一)-2/21(一),並適用於承億文旅全台七館,就連今年獲得最美飯店、最美房間雙冠軍的潭日月也可以使用,現在就帶上另一半一起踏上今年最完美的旅程。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在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甜蜜佳偶眼中,反而有點身高差距更能讓彼此的心更加靠近。根據日韓Twitter網友的統計結果顯示,不同身高差的情侶都有不同的浪漫,更瘋傳一張「情侶理想身高」對應圖,據說相差 12 公分是最適合「Kiss」的浪漫距離;而相差14公分的情侶,感情則最甜蜜喔!不過不論您想被「壁咚告白」或者來一記浪漫的「摸頭煞」,現在來到承億文旅都能讓您倆感情再升溫!凡選擇承億文旅「最萌身高差」之旅客,入住時將有貼心的館方人員以愛心身高尺協助現場量測,若您與另一半相差10公分,住房即可折價200元;20公分折400元、30公分折600元,以此類推,且折價無上限,快來挑戰承億文旅「最萌身高差」的紀錄吧!
(最萌身高差一起來挑戰!差1公分折價20元,折價無上限!)

當然情侶出遊除了旅費得要精打細算外,全台7間承億文旅分館也為不同類型的旅人打造豐富的館內展覽,讓您與另一半輕鬆自在地度過一宿浪漫。森林系的佳偶推薦嘉義桃城茶樣子,將引領您走入阿里山林鐵風光;至於喜歡追尋落日餘暉的情侶,推薦您來淡水吹風,攜手一起漫步夕陽下,還可到「錦源興 x城市圖騰」挑選一款您對府城記憶的印花創意商品;墾丁雅客小半島則主打「十木拼花趣」一展,由來自日本百年的工藝品為展覽主角,透過寄木細工呈現你倆單純美好又綿密交織的愛情故事;至於花蓮山知道則道邀請「Verde」在地石創手作品牌策展,這一款款來自中央山脈沉寂千年的台灣玉紋石,更能體現你倆忠貞無二的情感。 》承億文旅官方網站:www.hotelday.com.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