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千面女郎及尋找孫女芊芊下落埋下兩大謎團 《一家團圓》首播開紅盤

分享
《一家團圓》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於昨晚落幕,無線收視4.77,另新劇《一家團圓》昨晚首播登場收視開紅盤,有線收視3.21,25-49女性族群收視3.54,吸引近200萬人收看。今(10日) 張琴與三位孫子陳冠霖、江宏恩、龍語申以及張郁婕、夏語心等於劇中葉家客廳慶祝開紅盤,現場特別準備炸湯圓預祝收視節節高升。

《一家團圓》昨晚首播陳冠霖一登場就上演精彩追車戲碼,讓觀眾大讚許久未見依舊帥氣十足!更提到陳淑芳、游安順及林嘉俐三位資深演員飾演一家人,完全是演技派大集合,為家庭戲增添幾分溫馨及逗趣感。除劇情暖心外,《一家團圓》受矚目的焦點是首集就埋下兩大謎團,誰是真正的千面女郎還有阿嬤張琴尋找孫女芊芊下落,都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面對網友猜測千面女郎就是林筳諭(勇兔),她語帶保留笑說這次演兩個角色,其中一個深陷千面女郎謎團之中。劇中驚見高山峰、大久保麻梨子、林玟誼、裴琳客串,更讓觀眾好奇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大咖驚喜現身,為戲增添新鮮感!
《一家團圓》

在第一集中新車發表會的大戲,在南部就拍了四天三夜,特別是陳冠霖帥氣飛車甩尾,更吸引不少冠迷,他表示這場戲最難忘的是滅火用的木屑傷了眼睛,但也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拍攝,誠意十足。而江宏恩一出場就霸氣十足,一副要和陳冠霖對幹起來的模樣,讓大家都很期待他與母親張瓊姿一起黑化,他笑說目前只是鋪陳,日後與陳冠霖一來一往會有更多的火花,這時陳冠霖一個燦笑調皮的問說:「我們現在有火花嗎?」江宏恩只好立刻回:「我們一直都很有火花呀!」

龍語申、張郁婕、夏語心都是首次參與三立台八演出,龍語申這次演出頗獲好評,由於對劇組較陌生,平時就會抓著其他兩位哥哥與張琴對戲,他說由於自己在家是長子,這次終於滿足當弟弟的願望,而他在劇中是「龍體擔當」,還自爆接下來一場在寒流時拍攝游泳戲,讓他笑說冷到發抖,失溫快到快失智。此時陳冠霖在一旁立刻很貼心的把自己準備的熱茶遞過去,貼心的叫燈光師用燈光替龍語申暖身,陳冠霖笑說:「燈光打過去頓時看他身上冒白煙。」
《一家團圓》

「狐狸精」夏語心使壞,讓觀眾很看得爽,笑稱自己是台八菜鳥,但她表示在拍幾場火辣戲誠意十足,會讓人目不轉睛,她露透小三不好當,到目前該吃的苦也都開始嚐到了。而劇中「衰女擔當」的張郁婕永遠是林則希的麻煩製造者,她被網友戲稱是本劇最衰,被千面女郎綁架還落水,災難不斷,但張郁婕樂觀看待說:「我一直被男朋友拯救,非常浪漫。」而她與千面女郎牽扯最多,許多觀眾甚至懷疑她才是真正的千面女郎,一切都是自導自演,但陳冠霖與江宏恩則開玩笑說:「真正的千面女郎是阿嬤張琴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