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大開紅盤!苗真、羅巧倫喊「互打很值得」

分享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收視慶功 大合照)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晚播出收視大開紅盤,收視全面勝利!劇中的苗真的大老婆逆襲,生日現場棒打偷情男女王燦跟羅巧倫,還有反派的吳皓昇被惡懲,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而蘇晏霈跟傅子純的浪漫求婚記,街頭激吻大放閃光,劇情緊湊精彩,播出平均收視5.58,最高一分鐘6.8,全劇超過191.8萬人收看,坐穩收視冠軍。演員王燦聽到高收視相當開心,直呼太值得,不過他苦笑說「原以為報應到此會告一段落,沒想到後續還有更驚人之舉。」演員群樂收黃金,喊話如果破7要高家人一起穿比基尼,Gino則說要派出大家喜愛的莉莉跟宇軒來穿比基尼獻寶,自己跟羅巧倫再一起加碼送激拌麵100包給觀眾朋友。
(《黃金歲月》收視慶功 苗真 羅巧倫)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執行副總許念台、資深副總楊淑津特別在今天中午進棚探班,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也特別帶上黃金餅,要給辛苦的劇組團隊,「謝謝演員群鍍金成功,奪下金光閃耀的勝利。」;董事長王明玉表示很謝謝黃金歲月團隊,持續創下第一名,恭喜大家是大家的成就。廖季方總經理這是全體同仁團結一心,齊心努力所累積的成果,8點擋是漫長的里程碑,繼續維持佳績。執行副總許念台表示昨晚播出看到好幾位演員受盡摧殘,也讓觀眾情緒看得有所抒發,但報復戲還有演出感情戲,這是民視戲劇獨有的表現,接下來有情節會感動人的戲劇,觀眾看完也會有收穫。導演余蒨蒨表示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的。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收視慶功 GINO 苗真 羅巧倫)

羅巧倫說尤其演出演這麼久,第一次嘗試騎馬打仗還有天女散花,真的演得很過癮,這一次被打還很開心,未來會更加努力!演活大老婆逆襲的苗真表示看了播出很感動,知道每一次表現機會只有一次,所以演出都是盡心盡力,因為不能辜負團隊的努力,很開心這一次做到了。她透露昨晚播出剛好是要拿氣球炸對方,但自己很怕氣球,所以這一場戲讓她跟王燦兩人都抖到不行,唯一克服的就是聽到工作人員喊「拍攝倒數5、4、3」,兩人就立刻冷靜投入在劇情中,她說拍完兩人互相安慰說「很開心都做到了」。Gino表示身為演員很幸運,可以參與這麼棒的戲劇,但昨晚播出讓他很痛苦,因為看到傅子純跟蘇晏霈在面前一直親,親了大約三分多鐘,而且看了都臉紅心跳。被問到劇情接下來發展,Gino表示好像有影帝會加入,希望可以跟羅巧倫跟苗真有對手戲,請觀眾要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