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海倫清桃再曝新身份!攜手緋聞男友開創新事業

分享


【WoWoNews】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近年來雖已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極具商業頭腦的她,卻也沒閒著積極開發副業,今日她以新事業副董事長的頭銜公開亮相,與董事長緋聞男友黃景裕合作推出「陌生開發系統」,並聯袂出席發表會。兩人向媒體介紹該app的功能,宣稱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或者手機號碼,就能測得出對方的性格,進而做為是否適合交友或合作的參考。雖然該系統挺玄妙,不過海倫清桃以自身體驗表示,自己透過這系統才覺得原本使用多年的手機號碼不適合自己,因此她特意去換了新的手機號碼後,至今三個多月來,真的覺得自己的運氣順利很多!


海倫清桃今日再度與交往多年的緋聞男友黃景裕公開亮相,對於兩人間的關係,海倫清桃強調現在是合作夥伴,她笑說:「他(黃景裕)是很適合當夥伴。」海倫清桃說著說著也不忘推介自己新事業「陌生開發系統」:「現在要找另外一半也要透過這個系統算一下,看適不適合我,但目前還沒找到。」,黃景裕談到與海倫清桃現階段關係,則較沒把話說死,他說:「我們關係還是和以前一樣。」至於以前傳出的”戀人"關係,黃景裕則笑回,那是新聞要這樣寫的。而海倫清桃與黃景裕也異口同聲強調"現在以事業為主,先拼事業。」以避開一再被追問的感情話題。


雖然目前以推廣新事業為主,不過海倫清桃沒忘情演藝事業,她表示,其實這幾年來,還是有不少劇本找上門,但都是要她飾演外配的角色,她覺得外籍新娘的角色已演得很多了,再加上自己又要忙於其它工作,因此婉拒那些邀約,沒想到卻被傳出拒演、耍大牌之類的負面耳語,讓她感到無奈也叫屈!海倫清桃表示,很希望有機會能演外配以外的不同角色,自己外配這類型的角色演得很多了,希望把機會讓給新進的演員。她並表示,自己還是比較著重在台越電影方面,等疫情結束後,她會再朝這方向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