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王欣晨重回舞曲路線 每周狂練50小時帶電熱舞不停歇

分享
(照片提供:歆動音樂)

【WoWoNews】「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今(15日)推出最新EP《Start a New Face》,裡頭4首新歌是三立冠軍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插曲,有「O.S.T小天后」美譽的王欣晨,在公司「歆動音樂」安排下,每半年交出一張漂亮的O.S.T成績單!在這張《Start a New Face》EP中,王欣晨重回最擅長的舞曲風格,準備讓粉絲「好看一下」,見識Amanda帶來的全新舞步,她坦言歷經了2年的疫情,隱約看到世界的曙光,「希望用精彩的歌舞,再度帶給大家歡樂和力量!」為了與世界舞壇接軌,王欣晨持續吸收偶像IU、BLACKPINK、孝琳等的MV,每週練舞時數達50小時,展現完美的企圖心,將把苦練的新舞步呈現給每個愛護她的粉絲!
(照片提供:歆動音樂)

王欣晨出道屆滿三年,動靜皆宜的她,甚受校園學子喜愛,唱紅許多偶像劇歌曲的她,陪伴許多莘莘學子一起成長,而她也在短短兩年內,將紀錄推進到主唱7齣戲劇共16首歌,從《愛上變身情人》、《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原來你還在這裡》、《戀愛是科學》、《總裁虐我千百變》到正在熱播的《機智校園生活》,讓人「欣」見她的成長!最新EP《Start a New Face》由合作無間的主理人紀衍佑(Derrick Chi)為她量身製作,他述說EP的創作概念,提到不要因生活中煩惱或難過的事影響心情,而忽略身邊許多美好的事物。「與其讓自己悶悶不樂,不如換個心情、面帶微笑,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珍惜身邊每一刻的美好吧!」
(照片提供:歆動音樂)

王欣晨也因主唱《機智校園生活》歌曲,歌而優而演,二度客串角色,去年他首度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票戲,飾演一位渴望婚姻的女子,急於透過相親找到真愛,Amanda第一次接觸戲劇,當時就覺得相當新鮮,對於參演《機智校園生活》,她覺得自己相當幸運,首先感謝製作單位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再度客串,勇於接受這個挑戰!」她表示歌手和演員最大的不同是,「歌手用自己的角度為大家發聲,演員則要進入到角色的靈魂,成為劇中人!」王欣晨表示有了前次的經驗,這次客串《機智校園生活》不僅戲份變多,而且詮釋起來也更得心應手,她笑說:「可能是一回生二回熟吧!」其實不為人知的是,她持續不懈進修戲劇課,展現射手座熱情主動的企圖心!王欣晨表示很想跟大家分享《機智校園生活》的工作心得,但還不能劇透,只能請大家再期待一下,同時也鎖定三立頻道,收看自己在劇中最亮眼的表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