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林莎主持《食尚》增肥5公斤 怨寫真集沒人看

分享
(《食尚玩家瘋狂總部》由李易、大文及林莎主持,本著瘋狂的節目精神,帶觀眾探索台灣各地美食。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 42頻道《食尚玩家瘋狂總部》由李易、大文及林莎主持,本著瘋狂的節目精神,帶觀眾探索台灣各地美食,不管是離島還是深山全都不放過。新加入主持群的女星林莎,更是透露自加入以來,已經胖了5公斤,讓她誓言要減肥。

林莎擁有亮麗外型及性感身材受封「國民初戀」,她坦言本身就是愛吃美食的人,什麼都敢吃完全不挑食,遇到好吃的餐廳也都會停不下來一直吃,能加入《食尚玩家瘋狂總部》吃到全台灣美食真的很開心,但也因此在這段期間胖了5公斤,她笑說:「拜託,我一個寫真女星,胖5公斤能看嗎?」
(林莎開車載李易、大文衝雪霸國家公園。圖/TVBS提供)

林莎她也分享入主後,喜歡上瘋狂總部的原因,除了可以大嗑美食還可以做很多瘋狂的事,她舉例前陣子她開車載李易、大文衝雪霸國家公園,要開很長的山路讓她覺得是一大挑戰,李易當時更直說:「真的是《瘋狂總部》越來越瘋狂了,我要坐工作人員車,不然我主持費捐出來不錄可以嗎?」

近日三人則前往苗栗大啖美食,品嘗客家料理、雲南菜、大肉圓還有特色煎餃,林莎直呼大吃好過癮。接著三人入住客家民宿,民宿的退房儀式竟是餵食民宿老闆養的馬,讓大文與林莎少女心大噴發。大文表示透過窗戶餵食好像得來速,更自嘲自己第一次擔任得來速的店員很有天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