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鳳凰藝人羽球團照片曝光 ! 驚見紅毛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

分享
(照片:民視提供/忙拍《黃金歲月》的苗真也加入謝京穎、蘇晏霈、賴芊合跟紅毛的羽球團。)

【WoWoNews】鳳凰藝人蘇晏霈、紅毛、謝京穎、李又汝及好友昨天(21日)一起去打羽球,開心曬合照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甚至遇到,蘇晏霈表示從登山團到羽球團,都是有原因的,因為之前天氣不穩定一直下大雨,導致無法到室外登山,但運動魂一直退不散,所以就約起到室內羽球場打羽球,沒想到也因此練出一身好功夫,還喊話下次要辦pk比賽。
(照片:民視提供/粉絲留言紅毛是變胖了,讓大家笑翻。)

蘇晏霈表示羽球團越來越龐大,有些《黃金歲月》的八點檔演員,有空檔也會加入一起打球,像賴芊合、蘇炳憲、苗真等人也會看班表加入羽球的陣容。蘇晏霈笑說這運動真的太棒了,而且大家球技都很好,感覺可以找一天安排羽球大賽,讓大家好好pk一下。謝京穎則說覺得自己體能就是加入登山團後練出來,雖然以前會自己在家練瑜珈,但一群人一起去登山、打羽球,心境很不一樣。
(照片:民視提供/謝京穎、蘇晏霈、李又汝跟紅毛社群發這張打羽球的照片,竟引發話題。)

昨晚一行人一如往常去打羽球,李又汝也把合照放到社群上,沒想到意外發現有歌神林俊傑加入羽球團行列,讓同行人笑翻,原來有網友誤認為紅毛是林俊傑,還留言說「林俊傑怎變胖了」,讓紅毛哭笑不得。但看到留言過後,李又汝說照片對比真的很像,蘇晏霈驕傲的說「開心有歌神好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