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只要3分鐘!易遊網首推「線上改票」 免人工回覆超迅速

分享
(【易遊網】日本三大熱搜航點下半年票價攻略)

【WoWoNews】全球疫情蔓延兩年,終於釋出今年下半年有望逐步解封的討論,許多民眾也殷切期待出境旅遊的開放,近期除了觀察到下半年機票搜尋量爆增3倍外,也發現疫情期間很多人的護照放到過期,代辦護照的需求也隨之增加2倍,顯示民眾開始為未來旅遊提前做準備。為搶攻疫後商機,並解決旅客痛點與立即性需求,易遊網獨步台灣旅行社首推「線上改票」服務,突破以往人工作業模式,透過線上操作就可完成改票,提供更便利且高效的售後服務。

目前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星宇航空、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航空、大韓航空、韓亞航空、國泰航空等航司,在非航司異動的前提下,可全自動化完成改票需求,未來也會持續新增更多航司,讓需要改票的旅客可透過「線上改票」快速應變。而符合指定條件的機票,只要於易遊網官網或APP點選「線上改票」,選擇欲更改的日期和航班並核算費用,3分鐘就可迅速完成改票,不用再等待與客服一來一往的耗時回覆;若未符合條件的機票,旅客線上申請改票後,可透過新建置的「改票流程進度」查詢系統,充分了解改票進度到哪個階段,為旅客節省與客服詢問進度的時間和精力。

易遊網也進行會員調查,了解大家解封後最想去的國家,日本不意外就佔8成,位居第一;而民眾熱搜的日本航點,近期觀察以東京、大阪、福岡最多。因應日本逐步放寬邊境政策,現在有多家航空公司開始開放日本航線,以東京來說,目前有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星宇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及酷航執飛,下半年來回票價落在1萬3千元起跳,廉價航空則最低8千5有找;飛大阪和福岡的航班則以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及星宇航空為主,大阪來回票價已破1萬6千元,福岡來回票價約1萬5千元起,與2019年相比,日本機票目前漲幅約3-4成,易遊網也特別整理此三大熱搜航點的即時票價供旅客參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