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連恩尼遜新片破紀錄 遭司機挖苦:「你知道你殺了多少人嗎?」

分享
(好萊塢動作片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上演拿錢辦事的冷血殺手)

【WoWoNews】2022全新懸疑犯罪動作鉅獻《記憶殺神》將於下周五4月29日與台美同步上映。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演拿錢辦事的冷血殺手,接到任務俐落執行,多場暗中刺殺、槍戰對決、近身打鬥讓人看得大呼過癮。而連恩尼遜近日出席媒體訪談時,被封為大銀幕殺神冠軍紀錄保持人,他分享:「過去的角色都是為了救人而開槍,不過《記憶殺神》很不一樣,我只聽命上頭指示,有任務指派就毫無疑問地幹掉目標對象,一言不合就開槍。」長期在大銀幕奪命無數的連恩尼遜甚至還曾在拍攝期間遭私人司機挖苦:「你知道你殺了多少人了嗎?我一直在看劇本幫你統計人數…」而連恩尼遜也說:「當時被司機說得好像我我根本沒看過劇本,幹這麼多壞事還要答應演出一樣!」曾開玩笑說拍夠動作片的連恩尼遜,事實上,他不僅沒有退休,更挑戰越來越殺的動作片,《記憶殺神》下周五在台上映。

電影《記憶殺神》由007系列億萬票房大導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親自操刀,連恩尼遜說:「我很欣賞馬丁坎貝爾的作品,從《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到《驚爆萬惡城》,都讓我為他的作品著迷不已,甚至在心裡默默許願,必須要跟他合作拍電影,終於完成心願了!」而執導具備動作戲實力的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導演馬丁坎貝爾也分享:「連恩絕對是功課做得最多的演員,他常常找我一起討論角色該如何呈現,許多動作戲橋段也會提供很多想法,而大部分都是親自上身,他就是《記憶殺神》的完美人選!」
(《記憶殺神》槍戰對決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電影《記憶殺神》描述艾力克斯(連恩尼遜 飾)是個職業殺手,在拒絕執行任務後被捲入一場犯罪陰謀。為了保命,他必須在被FBI探員文森(蓋皮爾斯 飾)抓到前殺死他的雇主。追擊途中,艾力克斯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衰退,並開始質疑自己的每個所作所為。究竟他是遭人設局利用,還是被自己的記憶玩弄?他還能相信他自己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