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見證金曲歌王洪榮宏太紅被砍 大難不死重返榮耀

分享
(照: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WoWoNews】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以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為出發,於4/30-5/1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為期兩天藍寶石大歌廳的夢幻卡司,共計12組歌手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5月1日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門票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第二天的亮點為金曲歌王洪榮宏,洪榮宏分享藍寶石見證了自己在演藝圈的成長,從小歌手到紅牌主秀深具意義。在那個秀場興盛的時代,也因為太搶手一度被黑道押著唱,自己被砍過四刀,還好命大度過難關,後來養好傷口從新出發登上藍寶石舞台,繼續為鄉親唱歌重返榮耀。合唱曲挑選了自己覺得最經典的《憂愁的牡丹》之前是和江蕙一起合唱,這次和新生代女歌手謝金晶攜手演出,相信跨世代合作會再度賦予歌曲的意義。

謝金晶分享藍寶石就是對爸爸的回憶,從小跟著爸爸豬哥亮東奔西跑作秀,在後台玩耍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這次和資深前輩洪榮宏老師一起演出壓力很大,練唱時戰戰兢兢合作經典男女情歌對唱,過程中洪榮宏老師對於我演唱的部分給了很多好的建議,細細雕琢就像進錄音室一般嚴謹,期待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相信自己會功力大增。
(照: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謝金晶透露小學時期跟爸爸豬哥亮去秀場演出,看見爸爸在台上演重病的病人,腳一抖一抖的在台上充滿戲劇效果,當時自己信以為真,哭著跑到台前抱著爸爸說:「爸爸不要死!」一時亂入打亂劇情,這時豬哥亮大哥笑說:「這誰家的小孩怎麼亂加戲!」化解尷尬。謝金晶說這次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也會讓爸爸豬哥亮用特別的方式參與,請大家期待。

金曲歌王洪榮宏感性分享:「因為『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讓大家再聚首真的像同學會一樣,在秀場後台我不是打牌掛的,我屬於小酌文靜派,會約同一檔秀的陳美鳳一起小酌,喝完酒大家特別輕鬆和開心。」為了這次的演出洪榮宏進行健身、瑜伽、健走等運動讓自己體型看起來更結實,穿起秀服也更有氣勢。開心宣佈即將在五月推出新專輯『寒冬過了是春天』也期許疫情快點過去,讓我們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