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遊竹子湖千元有找 春浪漫滿點花田餐桌芋你共享

分享
(財福海芋田活潑的幾何造型花田餐桌可一覽無遺壯麗山景)

【WoWoNews】平日戶外踏青「微出遊」正夯,想要來趟竹子湖五感深度體驗春遊之旅、浸泡在浪漫海芋花海中釋放壓力,那你一定不要錯過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北投區農會及湖田社區發展協會精心規劃竹子湖海芋季的「小旅行」及「花田餐桌」活動。
(花田餐桌特色點心(財福))

竹子湖小旅行 千元有找 十人成團 邀你一起4/7啟程
竹子湖「小旅行」將於4月7日啟程,串連竹子湖熱門旅遊景點、農園風味餐、採海芋及花藝擺飾DIY等豐富內容,規劃季節限定一日遊程,帶大家深入看見竹子湖春季魅力,於每周二及每周四上午9:30在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出發,報名費用每人千元有找!可電洽北投區農會報名,十人即可成團,來趟竹子湖放鬆之旅吧!
(花田餐桌特色點心(大梯田))

浪漫滿點的好選擇 五感深度體驗竹子湖花田餐桌 即日起採預約制
竹子湖「花田餐桌」,由「財福海芋園」、「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及「曹家花田香」三家農園特別與花藝設計師古文旻Ku Flower團隊合作,花藝設計結合農園的自然資源及花卉特色,今年以純白海芋色調為主,加入森林裡的蕨類、樹枝元素為輔,呈現白海芋的優雅之美,營造出精緻浪漫的花田餐桌氛圍,搭配各農園餐桌特色餐點、花藝DIY及採花體驗,安排賞花、賞山景專屬VIP座位區,是約會浪漫滿點的好選擇,活動採預約制名額有限。
(曹家花田香的花田餐桌花藝高雅 (Ku Flower提供))

產業發展局提醒觀賞美景也要不忘做好防疫措施,可多利用花季專車造訪,關於竹子湖海芋季的每日花況及交通資訊,皆可於海芋季活動官網(www.callalily.com.tw)瀏覽,更多關於「2022竹子湖海芋季」的最新資訊,請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http://www.doed.gov.taipei/)及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臺北饗樂趣」(https://www.facebook.com/doed.taipei/)。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