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天才衝衝衝》張文綺挑大樑 直呼:「一夜長大」

分享
(天才衝衝衝-曾國城、張文綺)

【WoWoNews】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上週六(4/23)衝出無線四台收視冠軍,平均收視達1.25(四歲以上平均收視),超過71萬人次觀看,在25-49歲年齡收視率更高達1.47。瞬間收視最高點1.58(四歲以上收視)落在雙字版接龍TEMPO環節中,其中潘若迪的表現更是令人哭笑不得,首輪曾國城丟題目「沉魚」他立馬接「字典」讓下一位許明杰瞬間傻眼並愣在一旁完全接不下去!荒唐的還有「三民」接「海誓」,若沒有字幕還以為遊戲增加難度成「雙字台語版」。最後連「馬來」也能接成「閨秀」讓潘若迪自己都感到羞愧要離場,乃哥則是氣到笑著大喊:「是馬來西亞!」在場來賓也都忍不住大笑。而這接二連三的荒謬過程卻充滿十足「笑」果,更是達到本集收視高點!網友就直說:「潘老師真是太有趣了,希望集集都可以看到潘老師的神反應。」

得知天才衝衝衝收視佳績,乃哥第一時間就說:「疫情期間,跟著我一起在家收看天才衝衝衝,開心又解悶!」還補充笑說:「忠實觀眾就知道,我願玩服輸,別再說我輸不起了!」城哥也說:「現在收視習慣跟之前都不一樣,一個將近17年的節目,還可以維持不錯的收視,實在難得。」目前在家裡隔離的徐凱希也表示:「謝謝所有的衝粉,讓隔離中的我和乃哥感受到滿滿的鼓勵關心,以收視率代替對我們的愛,也希望之後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衝衝衝,也期待一下文綺和城哥的火花。」張文綺也不忘對乃哥還有凱希溫情喊話:「謝謝我的搭檔們,我們缺一不可,每位主持人都有自己的重要位置,期待我的兩位搭檔,趕緊康復回來。」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曾國城、徐凱希、張文綺、潘若迪、王彩樺)

今天(4/26)節目錄影因為乃哥與凱希居家隔離的關係,首次由城哥與文綺主持,聊到首次跟城哥兩人搭檔主持,張文綺說:「覺得有一夜長大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有城哥、乃哥兩位大哥在,所以得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和城哥主持時,緊張到前一天還打電話問製作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很怕表現不好,但有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知道主持什麼樣的感覺,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我的進步。」城哥也說:「文綺今天應該可以感受到跟平常助理主持或是做效果的感覺有很大不同,所以今天應該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