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法拉利歌手朱佳期《一秒變傳奇》 遇見未來的自己一圓太空夢

分享
((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MV中的寵物紅貴賓後來變身成羊駝)

【WoWoNews】法拉利歌手朱佳期單曲《一秒變傳奇》MV,於今19(日)上架。朱佳期開心分享這次MV非常有趣,除了圓歌手夢之外也實現變成太空人的夢想,這影片的重點在表達對於夢想要積極的設定有藍圖規劃並努力執行。MV最大亮點是紅貴賓狗也能變身草泥馬並上了太空 讓MV增色不少,另外結尾也有彩蛋述說因為去太空太執行任務後回到地球,已經物換星移的窘境十分詼諧。朱佳期說:「要感謝這次的導演呂啟銘合作過很多天王天后歌手非常專業,像黃明志、陶晶瑩、JerryC、郭雪芙等...這次《一秒變傳奇》 打造不可思議的MV視覺讓我非常滿意。」
(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一秒變傳奇》MV結合地球上和太空上的自己,在時間和空間上面做了很豐富的切換,過去的我是一個小資族沒有太多錢,但是有夢想的人,出門工作之前告訴自己加油!平常的工作就是去發傳單、燒烤店打工等,跟大部分平凡人一樣,雖然有時人們會嘲笑、忽略甚至遭到打擊和失敗,但是並不會因為卑微的狀態去放棄自己的夢想。在做業務推廣的時候,最常碰到的情況是因為推薦給朋友,他們不知道怎麼拒絕我,就會採取直接已讀不回或是封鎖好友或斷開連結直接對我敬而遠之。只要下了班的所有時間就是學習、創業、兼差工作賺錢,透過被拒絕練練強心臟更確定自己的目標。當你用盡全力度過一切難關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開路的,我對此深信不疑,當事業開始步入軌道,債務被還清、便開始著手投資因此年收入晉昇千萬,生活有了神奇的變化,從內在思想的改變會慢慢從外在也跟著有變化,換了豪車、變成暢銷作家、住進了豪宅種種不可思議的未來都將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左起朱佳期、羊駝GAGA)

關於上太空這件事我也很有研究,首先最最重要是資金,一趟來回從千萬到上億的座位費用都有,取決不同的太空航線和航程時間,其次是太空環境因為跟地球完全不同,在出發之前,需要先提前在太空站適應無重力環境飄浮、戴上虛擬實境頭盔模擬太空飛行、長時間和一群人關在狹小環境中等等,確保自己在身心確定是準備好的,避免在太空產生不適應情況等,打算明年考完飛機執照,下一步就是上太空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