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郭書瑤化身春天女神 微露香肩戀上北歐男?

分享
(照片提供:OMIX)

【WoWoNews】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瑤瑤)代言滿盈,今(17日)又落袋優質3C品牌,接下北歐質感系音訊品牌「OMIX歐米斯」2022年度品牌代言人,開心表示要將OMIX和音樂一起「瑤」起來!歌手出身的郭書瑤,本來生活中就充滿著Music,「因為太喜歡聽音樂,音響、耳機對我來說很重要!」又表示:「平常走路、跳舞、騎腳踏車、跑步、坐捷運計程車,隨時隨地~都需要耳機!」身為女明星的她燦笑:「耳機和耳環都是我的必需品~」郭書瑤特別為「OMIX歐米斯」化身「春天女神」,微微露出香肩,讓粉絲驚呼:「好想談戀愛!」瑤瑤主打的「OMIX Y6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春日好感系單品搶先釋出,並一舉推出「羅勒綠」、「雛菊黃」兩款配色,就連瑤瑤一拿到愛不釋手,忍不住說「真的好可愛唷!」

郭書瑤克盡代言人之職,親身使用體驗,發現「OMIX歐米斯」聲音傳導出人意表地好,從高音到重低音都完美,可說是CP值超高!瑤瑤更愛抗噪藍芽耳機,她如數家珍「覺得外型配色很可愛療癒,黃色小花讓人心情好,綠色小花看了心情很放鬆,白色基本款就是很實用好搭配。」此外,只要提起耳機,郭書瑤就忍不住想起某一年的生日,當時她買了一對耳機犒賞自己,「沒想到唱片公司同事跟同門藝人朋友送的禮物也都是耳機…」她提到當一個一個禮物拆開都是耳機時,真是驚喜地意外,彷彿大家串通好一樣,但其實並沒有,「我就更期待,心想會不會下個禮物也是耳機。」結果那年生日郭書瑤總共獲得五副耳機,讓她不可置信大呼:「我是『耳機富翁』!」
(照片提供:OMIX)

疫情之下,郭書瑤主持衛視中文台《旅跑應援團》有成,但她不忘等待好劇本,「期待很快能接到自己非常有興趣的題材跟議題的劇。」雖然近期病毒延燒,但郭書瑤絲毫不敢鬆懈防疫,「沒有疫情時就都很注重身體,防疫期間更是注重清潔消毒。」瑤瑤也感恩上天眷顧,覺得自己已經非常幸運,平安就是福,工作沒太大的影響,「也希望安排自己多學習、多充實一點!」近期她還將去實踐人生一大清單,去考潛水執照,瑤瑤說自己算晚接觸,直到之前拍電影《美人魚》時,才開始潛水旅程,她說本身每年都會去海邊玩水,但都沒有真的學習專業,「直到今年在鍾瑶的鼓勵和激將法下,才下定決心認真練習,試著去考自由潛水證照。」郭書瑤分享每天都會花時間練習閉氣跟平壓,還提到一個個人小秘訣,就是「覺得音樂很重要,要放能讓自己放鬆的歌曲,閉氣時間就會比較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