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直衝澎湖花火節煙火第一排!林莎超幸福如願二刷澎湖海上煙火秀

分享
(新聞照片-林莎率隊前進澎湖直擊6_23場次海上花火節。(17LIVE_提供))

【WoWoNews】17LIVE招牌直播實境節目《17瘋開箱》,6月23日到26日將由林莎率隊9位人氣17LIVER前進澎湖,為大家開箱今夏澎湖各種全新玩法,透過直播一起留下美好回憶,澎湖觀光盛事澎湖國際花火節適逢20週年,近來澎湖夜空綻放的盛大璀璨煙火、無人機秀場次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無須害怕錯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海上璀璨煙火了,6/23(四)晚間八點《17瘋開箱》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266384主持人及LIVER們將分組登上浪漫遊艇及搶佔鄰近煙火施放區觀音亭擁有煙火第一排絕佳視野的地點,帶大家見證20週年升級版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節目觀眾將可透過直播以海陸兩種視角全程即時觀賞澎湖夜空一年一度絢爛的煙火饗宴!

《17瘋開箱》睽違兩年即將再度踏上澎湖,率隊擔綱主持的林莎上月剛隨節目《瘋狂總部》一日快閃玩澎湖,一天讓她去完意猶未盡很想有機會一定想再去看澎湖花火節,林莎說:「因為真的很漂亮~結果沒想到又能再去一次,超興奮的呀~」驚喜自己願望竟然如此快速實現,林莎難忘搭遊艇海上看煙火,這次能再次登上遊艇感受海上煙火還有一項福利讓林莎滿心期待,就是可以享用網美級的龍蝦海陸大餐,林莎笑說:「因為上次看完花火節肚子很餓,馬上衝去吃宵夜, 如果在船上就能享用龍蝦海陸大餐的話,感覺很幸福。」

海景第一排享受夢幻花火節後,週末6/25,26兩天下午兩點《17瘋開箱》節目中主持人林莎和黃子宇Amanda、嘎D人辣個表哥、葶妮Tina、蒂芬妮、傳恩Ryan、咪雅Angel、璇璇Alyse、鼓手木蘭、UC不是咖啡等人氣17LIVER將邊玩邊PK對戰帶路多項澎湖有趣活動,例如到青螺外灘的潮間帶體驗澎湖獨有的傳統捕魚法抱墩抓魚、耙貝殼,學自己動手花枝丸DIY以及比基尼水上大戰等,新奇又有難度的抱墩抓魚關卡,DJ圓圓和LIVER俞汝、嘉恩將現身擔任關主把關LIVER們在潮間帶的PK激戰。繼上次赴綠島LIVER們浮淺、玩水很開心,這次LIVER們將透過鏡頭帶大家走入海底世界挑戰澎湖很夯特別活動-海底漫步,澎湖是全台唯一能體驗海底漫步的地方,能在海底活動,感受猶如太空漫步般的無重力空間,自由在海中散步、餵魚。海底漫步也讓林莎很期待,她說:「因為之前常常看到照片覺得很可愛,但都沒機會體驗,這次很期待能在澎湖海中來一趟海底漫步~餵食五顏六色熱帶魚、觀賞美麗的珊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