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葉家妤回歸《黃金歲月》演出癌末病患!劇透家人即將加入劇組

分享
(圖:民視提供/葉家妤在《黃金歲月》中演出癌症病患要莉莉成熟長大,可以面對壓力。右為賴芊合。)

【WoWoNews】葉家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在海外治療胃癌,日前回台灣和家人好好相處的最後時光,她表示這是第二次在八點檔中詮釋癌症病患,當初在《愛》裡演出血癌,還剃光頭髮;這一次飾演胃癌病患,有特別找影集看胃癌病患會有的神情跟動作,讓她感嘆的是,這一次回歸後發現每一次拿到的劇本,甚至讀分場大綱時就哭到泣不成聲,每一場戲都很揪心。她稍微劇透近期「家人」也會加入《黃金歲月》行列,觀眾可以期待一下。

演活癌症病患的葉家妤說這一次回歸和女兒莉莉有很多對手戲,很多都是怕采苓如果離開了,誰可以照顧她,或者她的心裡能不能承受失去壓力,相對演出采苓為了和時間賽跑,做出比較極端的反應,像女兒睡過頭不想上課,她就發出嘶吼功,一直對她大聲咆哮,甚至和女兒的爭執戲,讓她直呼「每一次收工都全身無力」,在休息室喝水雙手都還會顫抖。
(圖:民視提供/葉家妤在《黃金歲月》回歸演出癌症病患,珍惜和女兒莉莉的時光)

葉家妤表示很感謝公司對角色采苓有始有終,在她有限的時間,可以好好處理親情、友情的時刻,演出永恆的時光。戲外她是兩個女兒的媽媽,在劇中是莉莉的媽媽,所以對女兒情感流露常常會有移情作用,想著如果是她本人會怎麼辦,因此淚水常常潰堤。不過她透露現階段跟大莉莉對戲,有好多暖心的時刻,除了她台詞、劇本、情緒都準備到位以外,在休息室她也會來撒嬌,看到她就是喊「采苓媽媽」,尤其幾次她情緒比較重還沒收工,但大莉莉都會在休息室等她,笑說要一起打卡下班。她說看到網友的留言,忍不住媽媽魂上身,她說大莉莉跟小莉莉都很棒,每一個小孩都是獨一無二的,希望觀眾可以欣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