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七夕前夕撒糖放閃!《月升滄海》吳磊突襲吻額頭 趙露思臉紅心動了

分享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月升滄海》吳磊與趙露思甜蜜放閃。)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戲中吳磊與趙露思已成未婚夫妻,兩人為更了解彼此,吳磊帶著趙露思來到他小時候的秘密基地看著城內夜景,接著告白:「湊近一點,看我眼中最亮的星,那就是妳。」小倆口近距離貼臉、氣氛正好時,正巧被一眾士兵撞見,士兵趕緊反駁什麼都沒看見,但吳磊卻公然放閃,回答:「沒看見?那再看一次!」接著突襲親吻女方的額頭,趙露思一楞、臉羞紅到不行,讓她事後心動難耐,整夜想著吳磊睡不著覺,網友也更期待後續應景七夕情人節兩人瘋狂撒糖劇情。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月升滄海》吳磊與趙露思已成未婚夫妻。)

吳磊飾演的凌不疑有著坎坷身世,總是用權勢、命令方式保護趙露思,他對待人好的方式與眾不同,甚至一訂婚,就要求女方全家陪練身體,全部集合在家練功,這種「直男霸道」行徑讓他受訪時坦言這個角色,「一半天使、一半惡魔,現在要是有這樣的人,我一定會離得遠遠的,立馬報警就走了!」更害怕這樣的人設遭到劇迷抗拒,「我也挺怕觀眾會不喜歡的,因為他有時候其實很霸道、很熱烈、很直接,在當代年輕人來看,不是那麼健康。」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月升滄海》趙露思飾演程少商。)

吳磊將「直男霸道」人設帶進戲中與趙露思間的情感,讓兩人進度超展開。他直球示好:「在我面前妳不用壓低身段、也不用學任何人,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妳。」趙露思回應他:「從今以後我一定會使勁對你好,好到你覺得煩為止。」讓吳磊主動求愛,要求趕快成婚,霸氣喊:「少商(趙露思角色),我們早點成親好嗎?」而兩人在花朵紛飛的綠茵樹下首次接吻,吳磊霸氣親上趙露思,這一個「花朵吻」讓兩人感情躍進一大步。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月升滄海》吳磊飾演的凌不疑有著坎坷身世。)

預告中,兩人將淪落苦命鴛鴦,趙露思捲入宮中鬥爭,吳磊更為了她遭到皇帝處罰遭打板子,她求情聖上,「這男人是我的,平時我都捨不得打、捨不得罵。」最後連滾帶爬衝上行刑場哭喊:「不准打他!」她抱著虛弱的吳磊,用身體擋住護夫,絕望表情讓劇迷全都揪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