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坎城金棕櫚電影《瘋狂富作用》女主角查爾比迪恩驟然病逝 令觀眾不勝唏噓

分享
(查爾比迪恩在《瘋狂富作用》中,飾演身兼名模的網紅,與好萊塢男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聯手飆戲,上演一場史上最瘋狂又失控的豪華郵輪趴。)

【WoWoNews】由鬼才導演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執導,榮獲本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電影《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即將於10月07日在台上映。根據外電報導,在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南非裔女星查爾比迪恩Charlbi Dean於昨夜病逝,得年32歲,令人不勝唏噓。

查爾比迪恩在《瘋狂富作用》中,飾演身兼名模的網紅,與好萊塢男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聯手飆戲,上演一場史上最瘋狂又失控的豪華郵輪趴。(國際版預告:https://youtu.be/VDvfFIZQIuQ)
(《瘋狂富作用》除了在本屆坎城影展大放異采,亦將於即將展開的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等國際各大影展相繼亮相。)

《瘋狂富作用》除了在本屆坎城影展大放異采,亦將於即將展開的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等國際各大影展相繼亮相。《瘋狂富作用》為導演魯本奧斯倫繼《抓狂美術館》(The Square)之後,僅僅時隔五年,再度獲得金棕櫚大獎肯定的荒誕嘲諷之作,魯本奧斯倫表示:「製作這部電影只有一個目的,挑戰觀眾的瘋狂極限,為此我前後剪了五個版本,嘗試去尋找觀眾的各種幽默感,而除了娛樂之外,也希望這部電影能夠發人省思,帶給影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電影《瘋狂富作用》描述名模雅雅(查爾比迪恩 飾)和男友卡爾(哈里斯迪金森 飾)正因感情問題苦惱時,受邀參加一場豪華遊輪之旅,認識了一群花錢不手軟的超級富豪。然而,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導致遊輪沉沒,雅雅、卡爾、一群富翁以及一名清潔工漂流到荒島上。突然間,階級制度顛倒了,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也隨即展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