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金錢男孩》、《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首登美國奧斯汀獨立同志影展

分享
(美國奧斯汀獨立同志影展執行長Todd_Hogan-Sanchez(左2)、奧斯汀雅美影展總監Hanna_Huang(右2)及文化部駐休士頓臺灣書院代表(右1、左1)合影)

【WoWoNews】邁入第35屆的美國奧斯汀獨立同志影展aGLIFF(All Genders, Lifestyles, and Identities Film Festival) 於8月24至28日舉行,且與文化部駐休士頓臺灣書院、奧斯汀亞美電影節(Austin Asian American Film Festival)合作舉辦聚焦臺灣放映活動,8月27日連續放映電影《金錢男孩》、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等臺灣影片,並獲得aGLIFF會員熱情回應。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為浪漫女女戀劇集,不僅是臺灣首度入圍歐洲最大劇集競賽SERIES MANIA的作品,今年 6 月亦獲得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Framelin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LGBTQ+ Film Festival)肯定。本次除放映之外,導演鄧依涵也接受aGLIFF專訪,與觀眾分享影片製作歷程。

刻劃同志性工作者生活群像的《金錢男孩》由C. B. Yi(陳熠霖)執導,臺灣、奧地利、法國、比利時合製,曾入選2021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單元,亦入圍去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等獎項。
(文化部駐休士頓臺灣書院、美國奧斯汀獨立同志影展及奧斯汀亞美電影節合作舉辦聚焦臺灣放映活動,吸引眾多人潮。)

aGLIFF執行長Todd Hogan-Sanchez針對本屆有臺灣作品參展,特別讚揚臺灣社會的開放與民主,並感謝臺灣文化部及駐休士頓臺灣書院今年共襄盛舉,舉辦聚焦臺灣的放映與交流活動,為電影節帶來更豐富的節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