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胡祖薇不寂寞 搭檔木木一起當愛玩客

分享

【WoWoNews】全新一季三立都會台十點線週二《愛玩客》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工作後,又加入新搭檔木木,木木(林葦妮)受到矚目是因為曾參加比賽「DD52」菱格世代,雖然最後被淘汰,也因為比賽期間表現精彩,被製作單位沿用到原子少年擔任暖心學姊的主持工作,個性活潑外向的木木,剛好跟較知性溫柔的胡祖薇互相互補,兩人搭檔組合,沒想到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完,彷彿前世好姊妹,出了兩次外景之後已經是默契十足。

木木表示第一次跟胡祖薇有交流是在線上會議中,大家一起對通告,當下覺得她私下是一個文靜的女生,自己先猜測應該主持的分配兩人就是一動一靜,結果碰面時才發現她們超級合拍,因為胡祖薇其實也不是一個太安靜的人,所以她們拍攝時就會很像親姊妹出遊,過程中木木無論在形容口感或是在問店家問題的時候都能感覺到胡祖薇的成熟,她說:「我自己很喜歡旅遊,但去過的地方其實沒有很多,所以我到哪裡都有一種很好奇的感覺。」偶爾她們會互相鬥嘴開一些幼稚的玩笑,但也能從節目發現兩個互相照顧的地方,還有兩人的key,一個高一個低,搭起來也不會太吵。

胡祖薇與木木出外景需要拍攝許多美食,但兩人都覺得非常幸福,而原本不吃辣的木木一開始最怕的就是需要品嚐到很多辣味美食,對她來說算是挑戰,但錄了幾集發現她自己對辣的接受度變得更高了,越來越能體會那些敢吃辣的人為什麼說吃辣很爽的感覺了。

這次高雄行胡祖薇與木木被畫花臉犧牲很大,她們笑說當時是去高雄中藥行敷了滿滿健康中藥的咖啡色面膜,木木與祖薇互相幫對方敷,因為顏色看起來有一點點土色的感覺,結果敷完兩個看起來就都很像大花臉。木木還覺得外景主持會遇到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忙碌的工作當中還能離開台北去到其他地方邊玩邊工作,多了一些放鬆的感覺,再加上外景主持時,旁邊偶爾會有路人圍觀過來,自己身為主持人蠻開心的,訪問店家時偶爾會遇到太緊張的老闆,這時候很能訓練自己接球的反應,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因為外景節目比較貼近生活日常的人事物,主持方式就需要轉換成更親切自然的感覺,是很棒的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