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賴薇如穩交巨蟹男1年 接正宮電話才知淪小三

分享
(《同學來了》賴薇如-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5日)晚9點播出「揭開12星座真面目!眾人直指“這個星座”顧人怨第一名!」,主持人安心亞透露雙魚男浪漫憂鬱的性格很吸引她,不料在場來賓卻急勸阻,因為雙魚男堪稱「渣男冠軍」,但賴薇如認為巨蟹男的「渣度」也不惶多讓,因為她與巨蟹男交往時,居然是接到正宮的質問電話,才驚覺自己是小三:「他女友打來,我還說我們已經在一起1年以上,結果他們在一起2年多。」而巫苡萱認為天秤座也頗渣:「之前跟天秤座男友一起開店,沒想到有個女生離職後跟我道歉,說老闆送她回家的時候送到床上去。」但讓巫苡萱最傻眼的是女方竟然是未成年!

依依則大讚和摩羯男交往很安心,男友納豆也正是摩羯座:「第一是很愛工作,第二是他沒有那麼『博愛』,像我們出去吃飯,現場有很多女生,但吃完飯後,他只抓自己女友走,我說你的姊妹淘呢?他會說關我什麼事?」不過納豆也曾鬧烏龍,讓依依好傻眼:「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跟心亞吃飯,我酒量沒有很好就睡在廁所,他忘記他有女友就要走了,是別人跟他說你女友在廁所,他才來把我帶走!」而依依也補充事後納豆讓她秒消氣的妙招:「我真的很生氣,他就直接在家門口下跪,我第一次看到膝蓋這麼軟的人,但納豆真的是一做錯就馬上下跪的人。」
(《同學來了》依依-中天綜合台提供)

在場來賓指出天蠍女有仇必報的個性很顧人怨,天蠍座的元元也坦承自己確實如此:「我有個朋友加入啦啦隊後,一直跟我說她被幾個比較紅的學姊欺負,像苡萱就會一直使喚她,我那時候就不喜歡苡萱,感覺她有公主病、心機很重。」琳妲更補充元元替朋友報仇的經過:「在球場休息室碰到她,我還問她怎麼會來這?結果她超兇的跟我說『我來監督妳們有沒有欺負學妹』,我當下真的滿頭問號,但幾天之後她們大吵架,元元馬上來跟我道歉。」此話一出,「當事人」巫苡萱卻傻眼,因為元元至今都沒向她道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