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閨密的背叛》崔汝珍奪人所愛 私下刻意疏遠好友李昭娟

分享
(崔汝珍(左起)、李昭娟兩人在《閨密的背叛》是對立的關係(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近年韓劇的題材相當廣泛,但是復仇劇仍深受歡迎,尤其灑狗血的橋段往往會引起很多討議,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像是在韓國引起不少討論的復仇劇《閨密的背叛》(原名:基督山小姐),明(15)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首播,該劇是由實力派演員李昭娟、崔汝珍主演,該劇講述吳河拉(崔汝珍飾)因愛上好姊妹高恩祖(李昭娟飾)的未婚夫,進而謀劃殺害好友以搶奪她的愛人,面對好友的背叛,改名換姓的高恩祖就此踏上復仇之路。

崔汝珍過去曾演出《對不起,我愛你》、《急診男女》等夯劇,此次在《閨密的背叛》飾演反派,崔汝珍表示也想演一些對人溫暖、善良的角色,但這和劇中吳河拉的人設是完全相反,她還分享每次看劇本都覺得這個人相當目中無人,甚至讓她起雞皮疙瘩,一度會想放棄演這個角色。而對於此次和李昭娟合作,則讓崔汝珍相當高興,「本來就和李昭娟關係很好,在選擇作品之前,不知道彼此都被選上」,但因為劇中兩人是對立的關係,也讓崔汝珍在拍攝期間刻意疏遠李昭娟。

為了在《閨密的背叛》展現完美演技,崔汝珍私下和李昭娟保持距離,「本來一起運動完之後,還可以一起去喝杯茶,但拍攝期間就馬上各自回家。」,而崔汝珍也談到心裡非常喜歡李昭娟這個朋友,彼此在很多事情上都能產生共鳴,也因兩人原本關係就很好,崔汝珍提到有一次拍戲因李昭娟用凶狠的眼神看她,讓她很受傷,她更向李昭娟說怎麼能用這種眼神,而李昭娟開玩笑地說:「那把眼睛捅了吧!」,對於兩人之間的好交情,李昭娟曾說:「如果一輩子要自己過的話,我們一起生活吧!」但馬上被崔汝珍拒絕:「這樣不好吧!」
(崔汝珍在《閨密的背叛》展現她的好身材(中天娛樂台提供))

崔汝珍在劇中也時常展現好身材,模特兒出身的她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在韓國更被稱為「8等身美女」,而她的魔鬼身材與平時愛運動有關,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她運動健身的日常,像是鋼管舞、衝浪、打高爾夫球、跳Zumba等,她甚至還有教人跳Zumba,她更分享曾經2個半月內要記50首舞蹈,「當時一整天都跳舞,體脂肪率一度掉到了6%」,除此之外,她近期因參加足球的綜藝節目,使得她下半身變得相當結實。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