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楊紫、成毅《沉香重華》吻11次虐11次!「大婚之吻」甜虐真相令人揪心

分享
(《沉香重華》楊紫、成毅戲裡戲外都有甜蜜互動。(圖:翻攝自MyVideo))

【WoWoNews】MyVideo熱播中的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由楊紫、成毅主演,兩人在《沉香重華》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但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劇中,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楊紫、成毅在劇中大談虐戀,戲外兩人互動更加甜蜜,是劇迷看劇的額外福利。在「大婚之吻」的幕後花絮中,兩人在拍攝前頻頻鬥嘴、打情罵俏,成毅說:「我第一次掀蓋頭好緊張啊。」被楊紫抓包說謊:「你騙人,我看過你掀蓋頭的影片。」成毅忍不住喊冤「我在戲裡結婚就結了40多次了」,還順便虧楊紫「妳大概結婚80多次了」,讓楊紫當場又好氣又好笑。
(《沉香重華》楊紫、成毅大談虐戀令人揪心。(圖:MyVideo提供))

另一場成毅公主抱楊紫的戲,在幕後拍攝時,成毅男友力爆棚,一把抱起楊紫就說:「妳好輕啊,妳才60斤(36公斤)吧!」女方擔心公主抱的路途有階梯會發生危險,成毅立刻霸氣喊話:「相信我,放心,我不會傷到妳的。」果然他反覆拍攝多次都穩穩的抱著楊紫,劇組也認證他又man又貼心。
(《沉香重華》成毅陷入追妻火葬場。(圖:MyVideo提供))

楊紫在劇中飾演仙界上古遺族「顏淡」和凡間花精族「白漂亮」,她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私下個性與角色最像之處是性格開朗,喜愛廣交朋友,自認人緣不錯。而她最想要擁有的劇中神技是「天上飛」,務實的她解釋:「一下能從這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節省交通的成本。」談到對粉絲印象深刻留言,她笑曝粉絲很喜歡對她說「土味情話」,更表示如果是「太土、土到受不了、土到爆笑」的那種留言,就會激起她的回覆慾,忍不住想要給粉絲留言回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