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宇宙人首登北流人氣爆滿 嗨唱〈藍色的你〉邀5千歌迷變身壯觀藍色海

分享
(宇宙人嗨唱〈藍色的你〉邀5千歌迷變身壯觀藍色海。(相信音樂提供))

【WoWoNews】宇宙人蓄積近5年的創作能量,《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9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蟄伏2年多未辦實體演唱會的他們,在期間歷經3度專場延檔,讓他們漸漸保持平常心順應變化,並將遺憾轉化成堅定的信念。宇宙人在演唱會上使勁全力、連唱25首歌,並邀請3組嘉賓「美食水水」千千、饒舌團體「違法SmashRegz 」、馬念先相挺,更一連帶來3次驚喜安可,謹守與歌迷「延幾次就安可幾次!」的約定,並精心製作給粉絲的限定禮物「你的藍色」LED互動發光手環,隨著旋律改變光彩顏色,現場滿座5000人同時揮舞搖擺,場面壯觀又感動,共演專屬宇宙魅力的「理想狀態」!

宇宙人以節奏感滿點的嗨歌〈陪我玩〉拉開序幕,瞬間引爆全場氣氛,沉浸在宇宙人帥度爆表的現場演出,方Q喊道:「有史以來籌備最久的演唱會,我們準備豐富的歌單,請你們用力回應我們!」接著〈你的樣子〉、〈那你呢〉、〈不用大腦〉等一連串歌曲,讓樂迷們忍不住離開座位隨著音樂跳動。在演唱〈藍色的你〉時,全場觀眾的手環散發出的藍色光芒,就像徜徉在一大片海洋之中;正當演唱〈無所事事〉時,千千突然驚喜現身合唱,高挑的她身著純白色削肩裙裝,轉過身來的挖背設計,更顯仙氣十足。
(圖:宇宙人暌違兩年終於在北流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千千接著選唱宇宙人的暖心歌曲〈一桌菜〉,這首描述異鄉遊子思念家人的歌曲,讓千千特別有共鳴,她表示:「大家以為我選這首歌和食物有連結,其是並不是,選這首歌是因為我本身是北漂女子,以前回家真的是一桌菜在等我回去,現在沒有了,這首歌對我來講很有感觸。」現場氣氛頓時使人鼻酸又催淚。千千這次將演唱會處女秀獻給宇宙人,在演出的2個月前她就開始接受密集的每日教唱訓練,宇宙人也送她專業演唱會監聽耳機,神助攻完成千千的演出初體驗。

宇宙人與交情深厚的「違法SmashRegz」則一同帶來自立自強派對之歌〈自己來〉,嘻哈結合放克,動感節奏炒熱現場氣氛,其中「違法」呂士軒先前因扭傷,因此這次特別駕駛代步車登台,意外惹笑全場,宇宙人更送上「搖滾手勢」的創意周邊商品「不求人」,台上直接「自己來」,逗笑歌迷。在安可時,宇宙人音樂路上的偶像馬念先更現身一起合唱〈好野〉和〈巴黎草莓〉,馬念先捲髮造型瞬間撞臉小玉,小玉也戴上黑匡眼鏡扮演雙胞胎,粉絲也開心直呼:「居然安可還有神秘嘉賓!太驚喜了!」
(圖:宇宙人邀請千千擔任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吉他手阿奎也在安可時,自彈自唱了自己詞曲創作的歌曲〈心向夏天〉,今年春天升格新手爸爸的他感慨說道:「今天是兒子小虎第一次看爸爸的演唱會,看到他,就想說好想唱快點,好想下去抱他。」他感嘆這一場演唱會等了好久,「我從未婚到變成爸爸,不過如果沒有延期,老婆33和小虎就看不到演唱會,我則會在月子中心練團,想一想真是太荒謬了,謝謝他們的體諒」。團員們也紛紛笑說:「我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虎!」阿奎則歹勢說道:「因為疫情關係不常帶出門,不好意思啦!」

宇宙人最後以〈要去高雄〉、〈一起去跑步〉為演唱會劃下完美「逗點」,預告著《The Moment! 理 想狀態演唱會》11月12日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場目前僅剩零星門票,欲購從速。演唱會的最後,粉絲遲遲不散場,讓宇宙人再度現身道謝,阿奎更臨時起意把兒子小虎帶上台,與宇宙友招手打招呼,現場驚呼連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