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15位廣播DJ再度歌舞演出 廣播劇回憶殺典禮再現

分享
(老王樂隊)

【WoWoNews】屬於廣播人的年度盛大日子,「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15(六)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參賽件數較去年度增加,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共26個獎項,競爭激烈。

今年廣播金鐘典禮主持人由廣播金鐘常客邵大倫與陳明珠兩人攜手主持,節目內容將用廣播大事紀來貫穿整個典禮設計。而典禮表演共有三段,由於去年廣播DJ演出受到好評,觀眾也看到他們的廬山真面目,今年再度邀請15位廣播人開場表演「活力DJ動起來」,與兩位主持人一起演出,表演內容將用廣播早年傳遞國民運動1930年代「收音機健康體操」來串起表演,演出DJ包括Erick、王小凡、影子計劃、楊淳、凱琳、小龜、怡君、于娟、哲緯、DK、鴻裕、Lowking、解偉苓、龔德、邵大倫、陳明珠。
(蔡燦得)

第二段表演「聲音故事館」,由正聲廣播高雄台DJ+雙子打擊樂團演出,舞台上會打造播音間,讓DJ的聲音演出被看見,並結合雙子打擊樂團,共同呈現「廣播劇」及「廣播音效」的特色。第三段演出「跨世代之流」,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與「金曲33最佳客語獎」的黃連煜共同演出,該段演出最特別是利用中華電信5G光纖傳輸,LIVE連線至某電台廣播間的DJ,播送LIVE節目現場工作畫面,由該節目DJ介紹國館表演現場節目,結束時再回到電台做演出結語。
(薛紀綱)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當晚頒獎人包括由端端(陳端慧)與薛紀綱頒發「兒童節目獎」各獎項,于美人與「第十九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獲頒「陽光喜憨天使」的唐寶寶周以嘉頒「社會關懷節目獎」,此外,頒獎嘉賓還包括「國寶歌手」紀露霞、蔣偉文、蔡燦得、舒米恩、拿下13座廣播金鐘獎的資深廣播主持人張翰揚及陳子鴻、告五人樂團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