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市井豪門》演員告假先做公益 :「市井小民」也要隨時做好環境保育

分享
(鳳凰成立20週年,藝人親自走入濕地希望還原原有的生態環境。)

【WoWoNews】民視鳳凰藝能20週年慶公益系列活動,今天(6日)在總經理趙善意帶隊同仁及藝人梁佑南、王燦、江俊翰、傅子純、白家綺、吳東諺、蕭惠、蘇晏霈、劉至翰、楊淨宇、吳欣樺、段慧琳、謝京穎、郭亞棠、苗真、林琮軒、波波蓁,胡嘉愛等人,特別到新北市五股溼地生態園區,在荒野保護協會棲地守護專員指導下,擔任「水鳥棲地守護行動」一日志工,藝人各個換起雨鞋及裝備,走入濕地中開始除去小花蔓澤蘭,尤其八點檔《市井豪門》的演員群也特別向劇組告假,一起來進行公益活動。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很感謝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鳳凰藝能已經20歲了,期許演職員們能持續做公益,為下一個20年邁進。

近20位藝人以及支持鳳凰藝能的友好企業安美諾、君綺醫美、富悅國際等也一起共襄盛舉,大家行前先聆聽棲地守護專員的解說,讓大家分組知道該工作的位置跟內容,白家綺表示這地方真的很舒服,而且很適合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認識了解生態環境,最重要的是,大家透過去除有害植物,可以對自己生長的地球更認識。
(收視第一的《市井豪門》演員也向劇組告假一起做生態環保公益活動。)

忙著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的演員蕭惠、郭亞棠、波波蓁、胡嘉愛、林琮軒也向劇組告假來幫忙,郭亞棠表示加入鳳凰有10多年,每一次公司安排的公益活動,像是捐血、淨灘、淨山、募款音樂會等,都有跟社會公益接軌,特別的是這一次幫助水鳥棲地挖整攤地,沒想到事前以為是很簡單,但是到親自穿起青蛙裝走下濕地,才發現一大片區域都是需要人工處理真的很辛苦,希望可以透過此次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可以加入志工團隊,說完笑著把自己劇中男朋友林琮軒也帶出場了,兩人很有默契一起成功收集一大袋有害植物。

蕭惠表示在獅子會服務,也有参加許多公益活動,這一次很特別可以跟鳳凰及《市井豪門》的演員一起,大家團結一心,呼籲環保要從自身做起,養成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垃圾不落地等都是很棒的方法。
(鳳凰成立邁向20年,藝人齊聚做公益。)

一身勁裝的波波蓁,表示自己在摘除植物過程有被藤蔓割傷,他說要做環保愛地球的活動,也要記得裝備準備好,但透過這一次的活動幸運學到很多環境教育的小知識,未來也會把環保愛地球落實在生活中。

在《市井豪門》中飾演雜貨店老闆娘林美麗的胡嘉愛,表示很開心可以先擺脫市井小民的身分,一起做公益,她笑說八點檔如火如荼拍攝中,可以出來踏青除草,心情很療癒。鳳凰藝能20週年從心出發,安排一連串的公益活動之旅,希望透過大眾傳播的力量,將真善美傳遞給台灣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