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與LULU合體出席畫展活動 黃子佼盼愛徒未來事業如潮流畫作般「保值」又「增值」

分享
(圖:東冉娛樂提供/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

【WoWoNews】以充滿個性的招牌畫作「藍兔子ZERO」風靡全球潮流時尚藝術界的日本當代藝術家Aruta Soup將與全台矚目藝術文旅美寓Meistay首次跨界合作來台辦個展,讓新科金鐘綜藝最佳主持人黃子佼、LULU兩人也瘋狂,意外促成後疫情時代台日跨界藝術交流大匯集!

藍兔子讓金鐘最佳主持人黃子佼、LULU也瘋狂!師徒為Aruta Soup得獎後首次合體! 今(10/31)日黃子佼 、LULU師徒檔為Aruta Soup 2022Taipei Exhibition 登台個展分別擔任主持人的跟嘉賓,剛成為新科金鐘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的兩人可說為本次畫展增添「金光閃閃」的星味兒,原本允諾LULU奪金鐘就送一個愛馬仕精品包的黃子佼透露兩人在上周末就相約「面交」,喜納名牌包的LULU直呼「超感動」!今天師徒倆為展覽合體,黃子佼現場更大方再為LULU「加碼」送這位當代藝術家的畫,身為主持人的他可說為開展嘉賓LULU及主辦單位作足面子及裡子,他表示:「LULU未來事業如潮流畫作及精品般『保值』又『增值』!」
(圖:東冉娛樂提供/LULU黃路梓茵)

黃子佼更透露其實從金鐘得獎當晚的慶功宴就開始「找包」,前後透過五位熟精品包的朋友幫助,當中LULU更體貼師父的用心,平常就有在研究時尚的她明白愛馬仕的二手精品包很珍貴也可以保值,體新的她捨不得師父破費花太多錢,還跟他說「二手包應該更好!」沒想到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剛好有朋友願意割愛,LULU看到包包照片也非常喜歡,結果在金鐘過完五天就搞定這件事,讓黃子佼笑說:「一拍即合!」

所謂師徒同心,開展現場收到師父黃子佼加碼禮物的LULU得直呼驚喜之餘,更笑說:「原本打算今天跟佼哥看完展後,看他喜歡哪一幅畫,我就直接送他!沒想到他搶先一步!把黃子佼的關愛期許放在心裡的LULU決定把這樣的「師徒之情」精神傳承給後生晚輩,她笑說:「其實我一直在想要回送佼哥禮物,後來覺得互送禮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所以在精神上決定要把這份『愛』傳承下去,就像當初小燕姐對佼哥的關愛。不過我還是有在思考找適當時機送佼哥東西,這次畫展看完直接問他有無喜歡的,畢竟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