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金音獎得主紐約大逃亡 滿街「飛毛腿」 讓蘇珮卿拔腿快溜

分享
(照片提供:賽蓮音樂/蘇珮卿)

【WoWoNews】甫二度榮獲金音獎的「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即將推出全新英文專輯,今(22日)新歌《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一日一單位)MV上線,這支音樂錄影帶是蘇珮卿8月舉行美國巡演時,抵紐約市時特別拍的,所以可以看到她漫步在曼哈頓的美麗畫面,一解疫情後大家渴望出國的心。蘇珮卿溫暖、知性的歌聲配上中央公園、布魯克林大橋、紐約時代廣場和百老匯Radio City等世界地標,讓粉絲都表示非常療癒!有趣的是,本身充滿一顆冒險的心的蘇珮卿,出發美國前,透過外國朋友介紹了MV導演和造型師,等她到了紐約才首次見面,所幸合作相當愉快,蘇珮卿還在NYC吃到非常好吃的披薩和港式飲茶,讓她非常驚艷!蘇珮卿《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MV (https://youtu.be/3mnfG8ZNOxI) 已在蘇珮卿Paige Su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此外,蘇珮卿表示大蘋果紐約是多元薈萃的世界大熔爐,在路上拍MV根本沒有人大驚小怪,有些人會豎起大拇指讚許,或調皮入鏡非常有趣,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蘇珮卿腳上穿的一雙綠色靴子,居然成了第五大道上大家回頭率相當高的景色,「最好玩的是,導演還拍到跟我擦肩而過的『蜘蛛人』和『鋼鐵人』,對我靴子品頭論足的畫面!」此外,因為花了一天從白天走到晚上,蘇珮卿走到腳扭到加起水泡,途中還看到倉狂的鼠群集體跑過街的驚悚畫面,讓她顧不得腳痛,整個拔腿快跑,演出「曼哈頓大逃亡」!
(照片提供:賽蓮音樂/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照片提供金音獎)

蘇珮卿歷經抗癌重生,轉為獨立製作後,又遭逢疫情肆虐,去年推出英文單曲《This Is Trouble》,迴響很大,她緊接發片,於年初盛大舉辦蘇珮卿《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蘇珮卿把場地當自己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蘇珮卿基隆家中的客廳,又讓她旋即入圍金音獎,並一舉拿下「最佳現場演出獎」,給了蘇珮卿很大的鼓勵!她開心說:「這個獎項入圍三次終於得獎了!」也順勢官宣將於12月舉辦兩場蘇珮卿《2022都會女聲-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Legacy演唱會,精彩可期!
(照片提供:賽蓮音樂)

蘇珮卿想藉新單曲《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分享一日一個單位好好地活在當下,遇困境要浴火重生,她唱著「生命充滿著瑕疵,請不要與恨共舞,當生活給你壓力的時候試著去傾聽,去感同身受」並說道「這是我在做化療時常常跟自己說的話,一天一天的好好過就好,你一定可以的!」 呼籲大家及時行樂。MV在紐約燦笑遊走拍攝,穿梭紐約著名景點,如紐約世貿中心、時代廣場、布魯克林大橋、中央公園、地鐵站、Radio City音樂廳…等等。影像裡面鼓手老公Cody(白克迪)和9歲兒子KK也都入鏡,Cody不但愛相隨,還在MV搶先留言:「Beautiful all round!!」琴瑟和鳴,令人稱羨不已!

蘇珮卿暑假剛跑完美國小巡演,也找當地影像工作者拍了多支MV。她驚艷於美國當地觀眾相當熱烈,迴響超好,演出業者也對她驚艷不已,稱她樂器表現多才多藝,唱歌也極好聽,很令人感動。「我自己則是覺得在那邊演出很過癮,可以很瘋很放得開哈哈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