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謝幕》裡與姜河那「表親關係生情愫」 愛情劇女王河智苑:第一次演出這種感情

分享
(照片:愛奇藝國際站提供/《謝幕》姜河那與鄭知蘇飾演豪門假孫子與假孫媳)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獨家跟播韓劇《謝幕》由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講述為了一圓時日不多企業家奶奶的心願,找來舞台劇演員假扮失散多年的孫子,演一齣人生大戲的故事。姜河那與飾演豪門家族奶奶的高斗心,兩人繼2019年播出的《山茶花開時》再次合作,劇中關係從母子變成祖孫,姜河那感性透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現場第一次見到高斗心老師時,我們就緊緊地抱住了彼此,那不是某場戲的內容,而是我們真的太久沒見,見到對方很開心,那一瞬間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兩人在戲裡戲外感情都相當濃厚。
(照片:愛奇藝國際站提供/《謝幕》河智苑一開始把姜河那當弟弟看待)

現在23歲鄭知蘇曾在2013年播出的《奇皇后》裡飾演河智苑角色的少女時期,這次時隔多年再次合作,彼此角色關係竟變成情敵,為了姜河那而爭風吃醋。河智苑在接受愛奇藝影音專訪時,談及此事,她直呼:「能再次合作真的很不真實,但是真的很開心。」她透露兩人對戲的戲份不多,但拍攝鄭知蘇對她吃醋的戲時,覺得很有趣。鄭知蘇也表示:「跟前輩時隔很久才合作,沒想到是拍攝這種戲份,但每次跟前輩對台詞的時候,前輩都很親切,所以拍得很順利。」
(照片:愛奇藝國際站提供/《謝幕》河智苑飾演樂園集團總經理朴世妍)

河智苑暌違3年以《謝幕》回歸電視劇,題材新穎是吸引她拍攝的主因,談到該劇最具有挑戰之處,她提到劇中角色不知道姜河那是「假金孫」,兩人名義上是表親關係「我演出過很多浪漫愛情劇,但劇中一開始跟在憲(姜河那飾)這種不是愛情、又有一點曖昧的關係,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所以像是牽手、攙扶等動作都要拿捏分寸,我們都會討論要怎麼做比較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