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 星期四

莊凱勛、郭書瑤《師大公園地下社會》再搭檔!睽違10年重逢:她一樣不服輸

分享
(莊凱勛(左)、郭書瑤睽違10年在《師大公園地下社會》再度合作.jpg(圖:阿榮影業提供))

【WoWoNews】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曾少宗(左)與連俞涵在《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有對手戲.jpg(圖:阿榮影業提供))

《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日前順利殺青,李玉璽評好友陳零九戲劇處女秀,發現對方在問問題時很細膩,「他在表演時很放鬆,這很不容易,他卻在一開始就做到了!」陳零九直喊透過這次演出更了解自己,想對他飾演的骨男大讚,「你很帥!」姚愛寗因飾演築夢的音樂女孩,詮釋過程結交樂團夥伴愛上音樂,劇組太歡樂讓她捨不得,和李玉璽都許願下部合作喜劇;郭書瑤則感恩能平安順利完成任務,「謝謝佩恩(瑤瑤劇中角色)讓郭書瑤體驗當打女的樂趣」。吳思賢與陳孟琪有最多對手戲,他大讚女方年紀幾乎小他一輪卻相當成熟,每次重要場次都會約出來對本,不捨殺青直呼,「我會想她」!
(《師大公園地下社會》三帥陳零九(左起)、李玉璽、吳思賢.jpg(圖:阿榮影業提供))

莊凱勛也加入《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陣容,飾演地下老大「山蚋」,為瞭解劇中利益關係他花時間做足功課,自認和角色最相似之處是行動力跟做事的效率,「有時候為了達到某個大方向的事,犧牲小部分的自己這方面也很像。」這也是莊凱勛繼《志氣》之後睽違10年再度合作郭書瑤,大讚對方成熟很多,「瑤瑤更全面、也更專業了,一樣非常敬業,她身上永遠有看似滿滿地精力,其實都是來自於不服輸的敬業精神。」
(新生代偶像原子少年出身羅奕傑演出《師大公園地下社會》(圖:阿榮影業提供))

《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裡主角捲入的暗黑勢力中,演出陣容還有《模仿犯》夏騰宏、《雨後驕陽》歐陽倫、《與惡》王可元、《全明星運動會》王庭勻、《茁劇場》鄭湋曄等人,其中驚見兩代男團SpeXial成員Teddy(陳向熙)與原子少年「木星」發跡的羅奕傑。Teddy和李玉璽、陳零九有不少互動,「在開拍前我們一起武訓、排練,讓我回憶起以前團體跟兄弟們一起練舞的時候,很享受這樣一起努力打拼的感覺。」羅奕傑則是首次挑戰戲劇,他笑說演小流氓是完成自己耍狠、叛逆的小小心願,「戲裡完全不能有偶像包袱,需要會打人、要罵髒話,也會被打,所以我有特別去把《角頭》電影重新看一次。」
(四分衛阿山演出《師大公園地下社會》(圖:阿榮影業提供))

至於劇中另一條關鍵故事線「地下社會UG」樂團幫,有四分衛樂團阿山(陳如山)、曾少宗、美麗本人、神棍樂團等人之外,包含1976阿凱、SOWHAT阿火、無妄合作社、守夜人、固定客、靈魂沙發等共16組樂團與傷心欲絕吉他手官靖剛驚喜客串,大家幾乎都有在「地社」觀看表演甚至演出的回憶,阿山透露,「四分衛的第一張專輯《起來》就是在鬧哄哄的地社開會討論發片計畫」;曾少宗回憶20幾歲都會在那看何欣穗、1976的Live表演,直呼是段「美好的時光」;神棍樂團把地社譽為「live house演出的啟蒙」,「這個狹窄的空間孕育許多樂團,是個音樂很炸、很爽,充滿夢想的地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