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元元被指地表最強小三 說錯話害男藝人跟老婆吵架

分享
(《同學來了》元元-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三(11日)晚間9點播出「為什麼我的嘴吐不出象牙!!要命!!總在關鍵時刻“說錯話”!!」,主持人阿Ken自曝曾在主持大型活動時出糗:「我看到葉啟田大哥來唱巨蛋,下面有人舉的牌子上寫一個大大的『田』字,我就說『你看粉絲這麼多,大家給大哥歡呼』,但就覺得歡呼聲沒那麼大聲,結果最後出來的嘉賓是田馥甄,我才知道原來那些人是田馥甄的粉絲。」阿Ken也爆料納豆曾因開玩笑:「陶子姐生小孩,大家在說吉祥話,納豆就說『厲害了,老蚌生珠』,結果陶子姐追著他打,他本來是想開玩笑,沒想到大姐真的生氣,所以開玩笑也是要注意。」

藝人黃明志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前在民歌餐廳當伴奏要帶氣氛,我就說『左掌會刺激右腦,右掌會刺激左腦,所以常鼓掌會防止老人癡呆症』,結果一個酒瓶就丟上來,因為有個80幾歲的媽媽感覺有點那個,但我完全沒注意到。」而他因失言惹出的事還不只一樁:「之前被前輩請去一個活動,我樂隊有很多需求,但他想要賺仲介費就自己包辦,導致表演時有很多問題,但因為他是前輩我們也不敢講什麼,一直到表演結束,我就開始講他壞話說『什麼都要賺,真的賺很多』,突然間,我經紀人不講話走過來我耳朵旁邊說『他兒子是你保安,從頭到尾都在你旁邊』。」
(《同學來了》黃明志-中天綜合台提供)

面對酸民,黃明志心態倒是很坦然:「有些藝人被罵很難過,我說你來看我頻道下的留言,就會好很多。」而他也分享自己的處理方式:「我有三個階段,一開始當然會怕,想說被罵成這樣,我家人怎麼辦?第二個階段是麻木了,可是我發現有個問題,他們會造謠造得好像真的一樣,所以我就來到第三階段,就是罵回去看誰贏!」而黃明志也提到對台灣人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很不習慣:「最討厭『差不多』,譬如我化完妝在等拍攝,他們一直過來說『差不多了』,我想說幹嘛一直跟我報告,好了再來跟我講,我就繼續玩手機,結果全部人都好了在等我,我才發現原來台灣人的『差不多』就是『快點』的意思。」
(《同學來了》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中天綜合台提供)

元元則是時常講錯話得罪前輩:「每次去上玉琳哥的節目就想說要學他做效果,他訪問我『最近泡溫泉的對象是誰』?我馬上說『就你啊!你不是都約我去泡,我們已經泡過很多次』,因為我很嚴肅的講,他自己也嚇到,一直叫我幫他澄清,我就不願意。」後來元元再也沒接到該節目的邀請:「因為他跟我說每次他老婆看到我去上他節目都會很火大,回去都跟老婆吵架,還說我是地表最強小三。」即使如此,元元還是不認錯,更說這行為很有趣,阿Ken則指責她的行為,更要她趕緊還沈玉琳清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