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卡關國外地名 脫口自認胡說八道

分享
(天才衝衝衝-巫苡萱、籃籃、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由左至右))

【WoWoNews】華視本週六1/7晚間10點《天才衝衝衝》邀請到侯昌明、屈中恆、許孟哲、楊子儀、李懿、黃豪平、熊熊、Apple、無尊、紀卜心、劉璇到節目中進行分組對抗賽,本集節目為迎接新的一年2023將主持人和來賓透過選兵選將分為20隊和23隊,由乃哥城哥帶領的23隊再加上侯昌明和屈中恆整體組成可說是相當「有經驗」,屈中恆也笑稱,「好歹我也是衝衝衝休止符,還是有頭銜的人。」讓一旁的城哥哭笑不得。本集的總懲罰為「食在好汁味」由贏家從清粥小菜套餐選擇要放入果汁機的食材,最後再由命運轉盤決定「獎」落誰家。

首輪單元為「Where TEMPO倒著玩」經典遊戲全新玩法,這次規則要先說在哪裡,再接那裡有什麼,比賽開始就笑料不斷,當題目出到在南極時,巫苡萱竟答出讓大家意想不到的答案,讓眾人捧腹大笑,而當城哥上場時,乃哥特別走去拍拍城哥的肩膀並說,「把我的功力加給你。」不過一向被視為強大戰力的城哥這次卻碰上難題了,究竟是什麼題目能給城哥帶來麻煩呢?
(圖/天才衝衝衝-巫苡萱、籃籃、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由左至右))

接下來的單元則為「自說字話」,這輪考驗的是隊友間的默契,而20隊卻在題目冬天的一種鍋物花費許多時間,答案甚至出現「牛肉麵」,讓一旁的隊友心急如焚,看到對手的表現讓乃哥發下豪語,「如果我們輸的話,我們可以去跳淡水河。」城哥在旁邊緩頰,「可以跳淺一點的嗎? 」讓隊友們想笑卻笑不出來,而乃哥城哥也不負眾望,不僅各自有好表現,加上屈中恆三人更是秒答題目,讓全場驚呼聲不斷。
(圖/天才衝衝衝-來賓大合照)

經典單元還有「全員思字中」,題目四字的外國地名讓乃哥十分苦惱,過程哇聲連連,甚至一度承認自己在「胡說八道」,在照樣照句環節中,城哥的表現卻引起隊友公憤,讓他急忙滅火喊道,「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為了避免接受懲罰,兩隊賣力答題一路鏖戰到最後一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