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田心蕾愛歷史景點 150年雪梨大學擺拍「拍母校都沒那麼仔細」

分享
(照片提供:瑞田音樂)

【WoWoNews】「哈佛甜心」田心蕾(Lei Lei)先前受腳傷和嚴重的腦鳴困擾不已,本月在閨蜜的陪伴下飛澳洲散心,在雪梨度過十天的歡樂假期,據悉因閨蜜返台過年,看她悶悶不樂,於是把她「拎」回澳洲,田心蕾感謝說:「多虧了好姐妹的決定,讓我在旅行中發現腦鳴不見了!」田心蕾興奮到立刻傳訊息給主治大夫,告知此一喜訊,不過返台後,她沮喪發現腦鳴居然故態復萌,讓她一度沮喪說:「我還是搬到澳洲去好了!」田心蕾此行因為身心舒暢、腦鳴自動告退,讓她文思泉湧,創作了不少歌曲,雙魚座的她又瞬間開心,興高采烈說:「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照片提供:瑞田音樂)

田心蕾上月過完生日後,感傷又大了1歲,不過她堅持做音樂的熱愛不減,但無奈身體微恙,讓她感嘆說:「回頭看當時的創作,覺得好灰色,沒有一首可以用的,馬上封存鎖上。」多愁善感的她,被返台探親的姊妹掏發現,直接邀她一同回澳大利亞散心,本來田心蕾還有點猶豫,怕行動不方便,但在朋友的細心呵護勸說下,蕾蕾也想嘗試換個時空找靈感,於是終於踏上旅途,首次造訪澳洲,田心蕾樣樣都新鮮,甚至還在好友夫妻工作時,學習當保姆,幫小倆口帶女兒,讓至今母胎單身的她,覺得有人結伴不錯,但她先前並不過度信仰愛情,還是覺得一切隨緣就好。

田心蕾偏愛喜歡有歷史的景點,她去到有150年以上歷史的雪梨大學遊歷,在校園裡拍了特多照片和影片,笑說:「自己的學校都沒拍得那麼仔細!」還去了雪梨皇家植物園淋到午後雷陣雨,在雪梨歌劇院感受偉大的建築、百年的中央公園餵野天鵝、被雪梨港灣大橋和雪梨塔的美景震懾,此外,也與好友自駕去首都坎培拉快閃一遊,特別值得一提地是,小迷糊的她買錯票,本來想去塔隆加動物園,卻手滑買成雪梨動物園的票,而且到了現場才發現,頓時整個人三條線,後來她想說:「反正動物都一樣,那就隨緣吧!」看了無尾熊和袋鼠讓她好滿足,但她太專注於自拍,一路上被遊客指指點點,後來有人來跟她說才發現,身後居然跟了一群狐獴,「就是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裡的那群,大約有30隻跟在我後面,亦步亦趨!」她驚訝之餘,心想是不是身上有食物的味道,還聞了衣服兩下,不少旅客拿手機拍下這奇幻一幕,讓她不自覺擺拍起來,事後才後悔自己沒請人幫她拍下這有趣畫面!
(照片提供:瑞田音樂)

田心蕾二月舉辦《蕾蕾家族歡樂演唱會》,邀請粉絲聽她唱歌、講故事,當時她腳傷還走路不便,由母親推輪椅到場邊,她至定位後才啟幕表演,彼時腦鳴嚴重的她,形容「像有一整棵大樹的蟬在叫」,後來求診了幾家醫院漸有起色,大致好了一半,田心蕾感謝這趟澳洲之行,居然讓她腦名不翼而飛,她首先感謝閨蜜拉她一把,發現心神馳放,果然對於身心靈有極大的幫助,雖然返台後,她腦鳴復發,尚在找原因中,但在澳洲時累積了好幾首歌的的創作,就像自己與澳洲的愛情結晶,「充滿陽光和微風,迫不及待想發表跟大家分享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