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天團呵護的精靈女孩 榮幸合作5566 何思靜:謝哥哥們照顧

分享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WoWoNews】影視雙棲亮眼新星何思靜,近期演藝大爆發,除了許多新戲力邀她加盟、開拍,昨(2日)又傳來捷報,首度出任手遊代言,據悉何思靜清新、氣質外型,甚受韓國知名遊戲品牌FOWGAMES喜愛,隨即重用她擔任最新3D MMO手遊大作《精靈M:無盡冒險》代言,並受封「精靈女孩」,讓何思靜超級開心,感謝品牌慧眼,表示:「大學時最愛和姐妹淘聚在一起玩手遊,現在有幸可以接到手遊代言,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而且美夢成真!」有趣地是,廣告拍攝當天恰好是2/14西洋情人節,她笑說:「今年情人節就是跟《精靈M:無盡冒險》一起過了!」目前仍是單身的她,表示自己有點工作狂」,所以把情人節奉獻給工作,「我感覺非常幸福!」還加碼說:「好充實的一天,如果可以工作滿檔,我天天都是情人節喔!」此外,思靜也以新人之姿與天團5566合體拍攝《精靈M:無盡冒險》電視CF,搭配神曲《我難過》,瞬間讓七、八年級生墜入回憶殺,何思靜角色在片中穿針引線,相當重要,飾演5566從少年時代到社會中堅暗戀的校園女神,故事橫跨20年,何思靜表示拍攝時 很受哥哥們的照顧,讓她非常感動!廣告連結:https://fb.watch/jyFdNbw-tj/?mibextid=qC1gEa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精靈M-海報版)

何思靜因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飾演主角蘇慶儀(楊謹華飾)的少女時代,演技不俗的她,瞬間獲得矚目!緊接所主演的校園純愛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大破8千萬,登上2022一開春票房冠軍寶座,也因此與共演的「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經紀公司「星空飛騰」結緣,被盛大迎娶入門,公司欣賞畢業於輔大資訊工程學系的何思靜品學兼優,觀察她對工作執著又認真,透露何思靜在《早餐》中有跳舞橋段,她自我期許甚高,居然自費找老師學舞,期間每天反覆練習,非常敬業!「星空飛騰」對思靜愛護有加,更是安排了舞蹈課、聲音課等許多課程,全心全力的栽培她!何思靜則分享聲音課在學習胸腔共鳴,「過去習慣的說話方式比較少用到這塊,一開始覺得有些困難」,結果練習許多某天突然「頓悟」,瞬間感受到胸腔共鳴出來的聲音,讓她超驚喜,「最近在大量練習,希望可以熟悉各種發聲式的肌肉運用!」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宣傳照)

何思靜自帶光芒,更非常爭氣,一年來大受時尚圈、品牌、廠商歡迎,曝光率連連,更進一步代言《精靈M:無盡冒險》,據悉主視覺和預告片一釋出,馬上造成網路大暴動,網友們紛紛忍不住敲鍵盤留言,大讚:「哪兒來的仙女,請收下我的膝蓋!」、「好香!」、「不可能拿摸仙吧!」、「我準備好公主抱了!」、「欸,有沒有仙氣爆炸的都市傳說?」超級多迷倒在何思靜石榴裙下的促咪留言蓋起高樓,讓何思靜看到也超級開心,「感謝粉絲和網友的支持!」也不忘克盡代言職責說:「大家要記得手刀下載《精靈M:無盡冒險》喔!」此外,在遊戲版本的MV中,講述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從20年前的青澀學生時期就暗自喜歡校園女神何思靜,現今成為下班後坐在居酒屋笑談人生的中年男子,還是忘不了何思靜令人心動的甜美笑容,廣告一播出就在網路大大轟動,思靜也成為坊間詢問度爆高的廣告女神!

何思靜也分享拍攝廣告的趣事,當天除了是西洋情人節,第一場戲就是大夜班,半夜三點在網咖開拍,由於她私底下不曾去網咖,所以藉工作之便到網咖一遊,覺得樣樣都新鮮,好玩地是,當時她發現真的不少人半夜去網咖打遊戲,有些人打到睡著,「當時很擔心在講台詞『看什麼看』時,真的會吵醒他們。」被問是否真的有吵醒網咖睡覺的人嗎?她笑說:「好佳在沒有!」表示在網咖打遊戲的人普遍都會帶全罩式耳罩,「睡著的人都睡很沉。」她也發揮演員觀察本色,發現大家都好投入在自己的世界,原先擔憂拍攝會打擾到人,怕影響遊戲輸贏的部分,又自爆:「因為我玩遊戲很在乎輸贏,哈哈哈!」但開心拍片沒有影響到別人打怪,讚玩家:「大家都好強喔!」

何思靜首度代言手遊,就合作到頂流遊戲《精靈M:無盡冒險》,她開心表示:「得知接到《精靈M:無盡冒險》的廣告時,很開心。很期待上市,到時候要揪朋友們一起玩。」她也表示很喜歡和閨蜜一起組隊的感覺,還很瘋狂地排出時間表,「照表操課固定上線玩,開dc討論。遊戲中的名字還要彼此呼應,例如「精靈XXX」等,都是精靈開頭的!」也不諱言偶爾會「課金」,「看到角色有可愛的造型會衡量是否花錢買,還要上網查攻略,研究遊戲實況主怎麼放技能。」自認是精打細算型。此外,好姐妹也接「華燈初上」梗,實至名歸幫何思靜取名「XX區蘇慶儀」,自己則叫「XX區羅雨儂」,何思靜笑說:「我們是相愛相殺的兩個人哈哈,因為在遊戲裡一個玩射手,一個玩輔助,互相幫忙。」

何思靜也分享農曆新年跟朋友有個公路之旅,從台北開車一路向南,至也是她第一次開長途旅行,期間去了大甲、嘉義,最後再到高雄玩幾天,「雖然很累但有吃到各個地方的美食,其中一天還工作客串了影集,並去了朋友新家拜訪,感覺很充實!」此外,接到手遊廣告,重視儀式感地她也自己來個小慶功,她特地到北海岸走走,「因為我很喜歡海,對我來說,能到舒服的地方放空,就是最好的慶祝了。」而最讓思靜開心地是,日前喜獲IG藍勾勾,讓她開心發美照與粉絲一起分享喜悅,「終於有藍勾勾了!忍不住偷笑了一整天!」相當可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