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離不開你的依賴》導演山口健人 男主角黑羽麻璃央將登台宣傳

分享
(希望行銷提供:《離不開你的依賴》男主角黑羽麻璃央睽違四年再度來台)

【WoWoNews】由《餘命10年》藤井道人監製企劃,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執導的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由黑羽麻璃央、穗志萌香、松井玲奈主演,本片於2月日本上映後即獲得Filmarks電影網上映首日滿意度第一名,網友們紛紛表示對於電影中描繪年輕人的愛情特別有感。而本片導演山口健人以及男主角黑羽麻璃央也正式確認於4月19-20日登台造勢,將出席電影首映會,也是黑羽麻璃央睽違四年,繼上次的粉絲見面會後再次登台會影迷。而本片也將於4月28日在台灣上,片商粉絲團公佈上映訊息後,片商就不斷收到私訊「跪求邀請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的留言,可見他在台人氣之高,如今願望成真,片商也將安排首映見面會等活動,還請粉絲持續鎖定「希望影視行銷」粉絲團。
(希望行銷提供:《離不開你的依賴》男主角黑羽麻璃央將登台宣傳)

男主角黑羽麻璃央在高中時因參加JUNON BOY的選拔獲得準最高獎,成為演員職業生涯的契機,2012年以音樂劇《網球王子》作為演員出道,活躍於動漫改編舞台劇及影視作品,曾在掀起社會現象的音樂劇《刀劍亂舞》當中飾演主要角色三日月宗近,也曾來台舉辦售票見面會,見面會門票一票難求。而本次他在《離不開你的依賴》中挑戰人性赤裸裸的一面,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華貴氣質,他也表示:「這次有幸演到這個角色,雖然很短暫,但是能活在那個角色裡的日子,對我而言是非常珍貴的時間。我非常感謝能夠遇到這部作品。大家活在這個不免苦悶的世上,其實仔細想想,這種苦悶的心情也許就是故步自封的一種舉動也說不定。希望這部片能帶給觀眾一些感觸或想法。」而對於將隨影片來台宣傳,他也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再次見到台灣的影迷們。
(希望行銷提供:《離不開你的依賴》男主角黑羽麻璃央與女主角穗志萌香在片中飾演一對情侶)

本片由《餘命10年》藤井道人監製企劃,《離不開你的依賴》故事講述任職於出版社的園田修一(黑羽麻璃央 飾)每天被繁忙的公務追著跑,不得不放棄當小說家的夢想。修一的同居女友清川莉奈(穗志萌香 飾),無論做什麼都不順,出去打工也被炒魷魚,大多數時間待在家裡虛度光陰。某一天,修一與高中學姊相澤今日子(松井玲奈 飾)重逢,在她的鼓勵之下,他決定報名學姊任職的知名出版社舉辦的小說新人獎,但與此同時,他也被分配到當紅評論家西川洋一的責任編輯,對於西川什麼都讓責任編輯代筆的做法感到困惑,他也因此完全無法抽出時間寫小說,開始焦慮起來。這時,莉奈因緣際會被西川洋一相中,被帶進同一個編輯部工作,西川和同事對莉奈百般呵護的樣子讓修一嫉妒不已,導致他對莉奈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不知不覺間,兩人爭吵不斷。本片於2月日本上映後即獲得Filmarks電影網上映首日滿意度第一名,口碑極佳,台灣將於4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