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天心私下「這句話」 禾浩辰直喊壓力好大

分享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禾浩辰飾演痞氣十足的法務助理姜智騫。(圖:MyVideo提供))

【WoWoNews】MyVideo跟播台灣最強律政劇《最佳利益》將推出第二季《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由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主演回歸,本季更加入禾浩辰、Darren邱凱偉、陳庭妮及劉品言等人,讓人更加期待。MyVideo訪問禾浩辰,他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裡飾演新角色、痞氣十足的法務助理姜智騫,坦言演出該劇不容易,「開拍第一週我很緊繃,畢竟我是一個全新加入的角色,每天壓力都很大,除了台詞要背很多法條外,現場皮也繃得很緊,但智騫又是個很鬆的角色,所以剛開始拍攝滿痛苦的。」他感謝導演、製作人和前輩天心,每天都在「挖他的內心」、敞開他的心胸,在度過艱苦的一週後,變得比較能放鬆拍攝。

劇中,禾浩辰與天心飾演的王牌律師方箏搭擋,兩人有不少對手戲,禾浩辰分享,他和天心私下個性是劇中角色互換,私底下的天心更像活潑的姜智騫,而他比較像嚴肅的方律師,「我自己的個性是比較安靜、慢慢思考的人,天心姐則是很活潑、思維比較跳耀。」他也透露,天心有時候會在拍攝現場說-「我好想演智騫喔!智騫真的很優秀、很好。」讓飾演該角的他忍不住直呼-「我壓力也很大!」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天心和劇中飾演角色個性反差大。(圖:MyVideo提供))

談到天心和劇中飾演角色個性反差大,禾浩辰大讚-「這個就是天心姐厲害的地方,方律師是個高冷、城府很深的人,但私底下的天心姐,是個開朗、對身邊的人都很客氣和善的人。」他還表示,和前輩相處過一陣子,無形中就會變得放鬆,天心在拍攝現場也會經常提出對角色的想法,讓彼此的演出更自然,互相激盪出更棒的演出火花。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天心、温昇豪主演回歸。(圖:MyVideo提供))

被問及拍攝前有特別做什麼準備功課,禾浩辰表示,為了熟悉法務助理的工作,拍攝前自己一個人上法院旁聽,印象很深刻有個庭審,被告情緒很激動,很容易跟著同情對方,但又會不禁思考他會不會只是在演戲、裝可憐,「親身經歷去法院旁聽,深刻感受到當律師,要更理性去判斷每個事件,不能因為別人的情緒而左右你的理性。」他也提到,拍完《最佳利益2》最大的轉變,是在看待新聞上聳動的社會事件時,不會只是因標題而牽動情緒,會更理性、縱觀的去思考事件,了解事件的動機是什麼、為什麼會發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