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維持腸道健康 靈芝專業品牌「玥奇」發表台灣銀耳益生菌

分享

【WoWoNews】根據調查國人常見的腸胃問題,包括:功能性消化不良、功能性便秘、腸躁症、大腸瘜肉、痔瘡、胃食道逆流、胃潰瘍、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而腸道是人體排廢物的必經路徑之一,當不好的物質長期逗留於體內,就容易產生病變,所以維持腸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經濟部統計顯示,機能保健食品年產值高達195億元,已是連六年正成長,顯示在疫情後及台灣人口高齡化推波助瀾下,保健食品呈現快速增長。而靈芝專業品牌「玥奇」自成立以來、歷經多年耕耘專注研發,更以雪速清聞名,這次跨足益生菌市場,推出新品台灣銀耳益生菌,正式朝生技指標品牌邁進。

玥奇新品「台灣銀耳益生菌」強調腸道健康的重要性,玥奇副總陳韋宏表示,腸道問題是【萬病之源】,因為有超過7成的免疫細胞都集中在腸道,腸道的防禦力決定了身體是否能阻擋壞菌或是微生物進入。因此,一旦腸道菌種失衡,壞菌成為優勢菌,便會滋生許多病原體。

引用真實文獻、研究菌種市場,一直是玥奇的經營特色。玥奇這次新品益生菌採用等級最高、成本最高的【芽乳菌】,副總陳韋宏指出,益生菌重要的關鍵指標保證菌數,市售的益生菌常有活菌存活率不足的問題。玥奇銀耳益生菌菌種是有世界公認的《有身分證》菌種,於2013取得印度官方菌種銀行MTCC認證,並保存於菌種銀行。

此次,玥奇研發的「台灣銀耳益生菌」以銀耳萃取採天然銀耳萃取含豐富膳食纖維與多醣體,為良好的益生質來源,是益生菌必須的食物,幫助營養補給、維持消化道機能。陳韋宏指出,菌不是比多,而是益生菌在腸道【存活率】,才是最大的重點。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玥奇實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